close

Proenza-Schoulder-Bag-Lagoon

忍不住想要稱讚一下PROENZA SCHOULER的中款包, 相當輕盈又好揹, 可以裝超多東西的, 而且非常好拿取. 凱莉一個多月前去日本就拿這款包去, 用起來超順手的, 是會讓凱莉一用成癮的好包!! 一般妞們在挑PS1的時候總是選擇基本色, 像是大熱門的黑色, 煙灰色, 夜空藍這些低調色. 不過凱莉看上PS1倒是因為喜歡上她的亮色系, 可能是年紀到了吧~現在都很愛這種桃啊~紅啊~總之可以讓人一眼看到我的包的顏色, 凱莉都還蠻愛的!

IMG_1187

當初看到湖水藍綠色就還蠻喜歡的, 這顏色一定不會常常跟人撞色(結果還是有撞過), 不過會拿PS1的包款的女孩總是會讓凱莉多看兩眼, 覺得有種你蠻有眼光的嘛的心裡OS會跑出來~ 最近換包包的時候都懶得把金屬扣的膠膜撕掉~(老爺:真的有夠懶的~)

無標題

湖水藍綠色說他是藍又不像, 似乎又帶了點綠色, 凱莉覺得這顏色有種復古感, 是有氣質的顏色! 凱莉用PS1的時候不會把包包上兩條帶子穿好, 因為這樣不方便打開扣還拿東西, 我會讓帶子就這樣隨性的露出, 這包就變的超好拿東西的~

無標題

揹帶長度我沒調過, 覺得超級剛好的, 這種長度拿來斜揹也將將好, 走路的時候包包布繪在小腹上甩來甩去, 蠻服貼身體的弧度.

無標題

這顏色看似偏春夏, 但我在冬天揹反而很跳, 帶來一絲清爽感~

PS1中款包強力推薦給媽咪們, 可以裝好多又蠻輕盈的, 重點是拿來當尿布包也算是有型啊! 凱莉我都會在包裡多放一片尿布, 像是兩支手機就會放在揹包背面的拉鍊袋中, 這樣震動時馬上有感, 也不用一直開包包的扣環去拿手機, 超級方便啦! 

凱莉找了一些名人照片也是選擇亮色系的PS1給大家瞧瞧, 亮色系真的很好搭, 不用擔心配色問題. 下面這種葡萄紫紅, 我就很愛耶!!

proenzaps1

carolina-engman-maje-dress-proenza-schouler-bag1

有點深度的紫色, 這顏色也好看!

nicky-hilton-and-isabel-marant-poppy-bow-embellished-suede-pumps-gallery

亮黃色太搶眼, 很難讓大家不注意你的包

kate-walsh-and-proenza-schouler-ps1-bag-gallery

紅色包包其實超好搭的, 凱莉很喜歡紅包~

2015-05-09_175022

紫羅蘭色好有氣質喔~我的菜啊!!

2015-05-09_174518

PS1已經正式漲價了, 真的好傷心捏~ 最近超多人在問凱莉中款包, 反正有打折凱莉就會告訴大家囉~ 

 

 =======================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arrow
arrow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