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捷運的途中
反覆聽著范瑋琪的"因為"
不知不覺, 我恍神的過站忘了下車
因為, 我一直再想一個問題
我~到底帶給對方什麼?
他~真的快樂嗎?
上個週末
我問他
想到我有沒有想到什麼快樂的事情
他說 有阿~想到你來就很快樂啊
然後呢?
沒有然後, 因為就沒有了...

所以我, 似乎沒有給對方帶來什麼快樂
或許 只有見面的時候 他才感到快樂
不見面的時候, 就沒有差別
因為他生活中的快樂不是來自於我
是這樣嗎?
我 沒有多問
這是個心酸的答案

我原以為快樂就是很單純的快樂
因為聽到對方聲音所以自然就快樂
因為想到對方的身影自然就快樂
如果不是這樣
要怎麼讓一個人快樂呢?
可以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