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克來兒回來了~!!

當然見朋友的第一晚就要留給好姊妹凱莉我啊~

應這位富太太的要求, 說是想吃泰國菜, 我就訂好了湄河, 好好吃飯聊個爽快!

好巧喔~克來兒一出現, 我就告訴她她身上穿的這件urbnanoutfitter洋裝正是我之前想要購入的.

果然是好姊妹~眼光一致呢!!



這位準媽媽莫名其妙去染了一頭黑髮, 一直跟我叫說黑髮不好看~那能怎辦...再染一次嗎?

跟我比起來真的好黑喔~

湄河是很有名的泰國菜餐廳, 之前跟爸媽來吃過, 他們還蠻喜歡的. 單價算是不便宜, 但是還算道地.

我們兩個人點了四道菜, 本來想要多點一些(老爺總說我一向是眼大心小, 很愛點但是又吃不完)

想當初我食量大的時候, 跟克來兒在boston的中國城, 掃光四道菜外加一大碗公的湯, 我們的食量真的很大!!

現在我正在減肥, 沒辦法啊...誰叫我這麼胖這麼肉....多點一些也吃不完. 這次就少少點囉~

泰國菜中我最愛的青木瓜莎拉, 湄河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她的青木瓜太硬了, 不夠入味, 總覺得吃的時候少了點什麼.

 

克來兒說要吃月亮蝦餅跟明蝦粉絲褒, 都是蝦耶.. 另外在點一盤泰式炒牛碎肉. 都是下飯的菜, 但我們兩個都沒有點飯, 怕胖嘛!




聊聊天談談心, 也累了~我也該回家等老爺起床說話了~跟克來兒每天都有約呢~

第二天我們約下午喝茶, 艾利克也加入我們的下午茶聚會


東區假日好多人, 沒訂位根本不知道往哪去~隨便在愛店旁邊找了一間叫做鳥籠的店, 就走進去點了下午茶套餐!

東西不是很多就是了~下午茶也沒有特別好吃. 就是一般般普通通的店.





走出店門口我讓艾利克幫我拍張照, 介紹一下今天的穿搭啊...

今天走的是波希米亞風, 我要出門前老爸還問我說這是什麼衣服啊? 我說是義大利水餃衣, 整件攤開就很像是義大利餃子耶!

這是在Clutch買的Osmosis Coaf這個品牌, 之前有介紹過, 它家的衣服都是很有個性的, 但價格在日本不算貴, 東區的代理商就一家, 我總是在那邊買. 衣服長這樣, 我是很喜歡它的配色, 很有味道呢~~
這天我搭的是長褲, 但其實我比較prefer搭短褲! 如果裡面搭配黑色小可愛, 感覺又會更冬天喔..透出來的質感會不同呢!



這是官網model穿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很有個性, 很好看, 總共有三個顏色, 其實都很美, 但我個人比較適合清爽的配色.


話說今天又陪克來兒去了愛店, 先來照張穿搭照


今天穿的是在109購入的CECIL McBee的兩件式上衣, 這品牌應該大家都很熟了, 109百貨內有間很大的店, 只能試穿下半身, 上半身就看你看不看的順眼啊~我也不是很愛試穿試穿去的, 只要瘦的化, 穿什麼都好看啊!

下半身的短褲好像看不到, 因為上衣還蠻長的, 但人家真的有穿啦!
我穿的是這件, 也是OSMOSIS的秋冬短褲, 雖然褲子是鬆緊的, 但是穿起來沒有小腹喔!很合身呢~





官網上有兩個顏色, 但是台灣只有帶回黑灰色的, 還有一件在店裡!



後來我在等克來兒, 就自己亂拍一通...

今天可以寫到這就好嗎? 凱莉有點累了...走好多路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