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深刻體會到
家人永遠是最深的牽絆

如果家人無法凝聚在一起
世上的事情
也沒有什麼意義

好久沒有亂買東西了(其實也才兩周, 真是覺得超級久的)
(老爺: 很好啊~不要亂買, 繼續保持~)
我都發願我要兩個月都不買衣服鞋子
真是難啊~
每每上購物網站看著漂亮的衣服就忍不住通通加入購物車中
但是好在都是美國網站
不是衝動的說買就結帳的..真險
回頭多想想, 自然就覺得自己省了好多錢喔
不禁佩服我自己的定力真夠!!

好加在我只想買美國貨~

今兒個同事帶回韓國同事幫忙購入的面膜
總共有41片, 有保濕力十足的人蔘面膜, 好好用喔!
這是同事推薦的, 便宜又大碗, 除了在韓國網路上訂購外是買不到的

另外還有莓果類的跟珍珠面膜, 之前用過覺得還不錯
因為價格也很實惠, 我也買了10片

秋冬即將來臨, 真的要好好保濕, 乾乾的肌膚老的最快了!


新入手的Chole還沒有時間寫開箱文
基本上我根本還沒有揹過
最近找不到好時機啊~

我只希望我可以快快的減肥成功
還我42kg的身形!!!!!!!!!!!!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