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的手指甲幾乎不上美甲店作指甲, 總覺得手指甲留的長昂的不適合打電腦, 工作起來特別不方便呢~
看了好久其他人的分享, 凱莉也想要試試看光療指甲的效果, 聽說不需要用假指甲,只用自己原本的真甲就可以作了!! 還真棒呢~
平常凱莉作腳指甲的地方是OPI, 因為我喜歡OPI的指甲油, 快乾品質好顏色又漂亮, 當然, OPI的美甲師也很細心專業.
但我這次選擇去最近網路上挺紅的美甲店"十七號花園, 因為OPI實在太難訂了! 每次都需要好久前預約呢~對於懶人我相當不方便呢!

走進店裡, 是沒有特別殺到我囉~因為比起來我喜歡專業簡單一點的裝潢, 但是這邊的裝潢走溫馨路線, 處處都有些小擺飾, 有點鄉村風格.



等待區有許多當月雜誌可以看~




這邊也80%都是OPI的指甲油, 當然現場也有販售







櫃檯後面滿滿都是指甲油喔~


因為我預約到下午一點的時段, 這邊是一點中才開始營業, 因此大家好像還在準備中, 讓凱莉等的有點久~



但凱莉有觀察到這邊的美甲師都比較年輕, 人數也比OPI多, 作腳的部分只有三個位置, 難怪腳的保養超難預約的

凱莉今天作手的光療, 每個位置都長這樣, 算是小小舒適低~





旁邊有小桌子可以放我的包包


丹然還有小電視可以看, 凱莉一直沉迷於看電視, 手很忙, 一下放進去光寮盒子裡, 一下身出來轉遙控器


人家正在看玫瑰瞳鈴眼, 哈哈~(羞)



一開始美甲師會詢問清楚今天要做的項目後, 就會拿出幾本日本美甲雜誌給我挑樣式










這很可愛吧~有kitty的蝴蝶結喔~下次我想要做做看...這些都是光療喔!
挑來挑去凱莉好像比較喜歡漸層簡單款, 加上夏天好熱, 所以我挑了一款比較清爽的樣式, 就是下面這款啦~但是我不愛在指甲上貼立體的花花, 對我打字不方便


挑選顏色完畢後, 美甲師從一個很閃亮的盒子中拿出今天要上的膠, 凱莉一直以為光療指甲也是要擦指甲油, 還一直問美甲師說阿我要挑指甲油顏色...呵呵! 好笨啊~原來光療指甲不需要指甲油, 只需要這些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色膠, 反覆塗上就可以了



先幫我修修手指甲, 推指緣皮



磨一磨, 拋個光

這還有個吧台, 專門作飲料給客人喝低~


做到一半, 就有小姐拿一合蛋糕組合來問我要哪一種, 這邊還可以順便喝個下午茶, 蠻好的, 只不過凱莉手很忙, 吃個東西不是很方便呢~

光療的盒子被拿出來了, 分紅色的很可愛


開始上第一層膠, 應該是透明的, 或者肉色的



漸層的效果需要一層一層堆疊出來, 一隻手弄好了....

接下來上亮片, 作出blingbling的效果, 美甲師幫我使用兩種亮片, 混搭比較不死板




弄了兩個小時, 凱莉屁股完全坐不住, 好想走啊~美甲師一直叫我再忍耐一下快好了!!
我好沒耐性啊....終於好啦!!!


這張看的比較仔細, 有看到裡面的亮粉吧~不過沒開閃光照相顏色不是很準就是了...



大致上光療指甲只要不要太常碰水, 基本上都可以維持2-3週沒問題, 比較麻煩的是, 卸指甲的時候還是要回去店裡, 好麻煩, 真是太不適合我這種懶人, 而且我好愛換擦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所以下次要做之前還是要再想想~

這就是凱莉的光療指甲初體驗~已經預約好下一次卸甲了, 不快點約這邊也是很容易滿的.

================================凱莉隨口========================================================
整個療程作起來大概是1,500大洋,  老爺一開口就猜到了~好像也不是很貴但也不便宜,
凱莉沒做過光療所以不知道一般的行情, 但整個體驗算是還ok囉~只是美甲師有時候不是很細心, 會剪到我的皮, 好痛喔~
OPI就不會這樣, 但保證OPI絕對是比較貴的, 下次想要試試看這邊的腳的深層療程, 看看有沒有比OPI棒, 再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