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東京亂亂買之旅終於有心情開始分享了~

這陣子事情好多呢! (其實就是懶惰啦~)

趁著老爺在處理公事, 一旁閒著的我就來寫篇分享文囉~~XD

話說東京真是個好買的地方 (老爺: 倒是說說看有什麼地方是你不好買的..)

從小到大, 平均每年都會去一趟日本, 東京更是必去的地方

在東京已經算是很熟了(呵呵~最熟的就是伊勢丹百貨)

美回去東京總是吃吃喝喝, 而且買很大....

日本這個民族實在太棒了, 什麼東西都弄得美輪美奐

即便再便利商店我也可以花個一萬日幣亂亂買...

總歸一句, 在日本要控制自己的購物慾真的很難耶!

況且人家又是一個控制力很差的人...一出國我就忘光光啦~~~


這次東京之旅的團員有三位, 凱莉我, 吉寶跟子犬

當然大家的目的都相同, 就是買買買...呵呵~~


第一天的行程是從東京成田機場直奔度假勝地-輕井澤

凱莉第一次去輕井澤感到很新鮮

以往只有在漫畫中, 情侶甜蜜的度假才會去那邊

嗚呼~飯店是吉寶事先訂好的

坐上前往輕井澤的列車 肚子咕嚕咕嚕叫

拿起在東京車站買的便當...呵呵超興奮的

來日本旅行這麼多次, 最想嘗試的就是各式各樣不同的車站便當

凱莉先買了日幣千元的牛肉飯, 在等車的同時又看到小賣店裡有海鮮太卷

我對壽司最沒有抵抗力了...當然是買了試試口味

呵呵~老爺總是說我眼大心小, 吃不完硬要買, 人家就是喜歡豐盛的感覺嘛~




牛肉飯打開長這樣, 感覺沒有很美味耶...
因為列車持續晃動, 所以照片有點晃

牛肉有點甜甜的, 是凱莉最討厭的甜味~
不過便當的米飯很好吃, 幾乎被我吃光耶...


這是子犬的幸福車站便當~以包裝精緻取勝



一小坨一小坨的飯, 看起來相當高級, 可惜配菜都不是我喜歡的


這是吉寶的黑毛和牛便當, 感覺好殺喔!! 和牛耶...又是黑的!!



打開後有點小小失望....這是一塊大漢堡!! 不過吉寶說好吃!!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很快的到達輕井澤, 真是個鳥無人煙的地方啊~

天色已晚, 應該差不多已經接近10點了~ 車站都沒有人了! 空蕩蕩啊~


我們摸黑找旅館, 靠著凱莉我的方向感, 三人悲情的拖著大大的行李箱向前邁進, 還好我沒有找錯路, 讓大家多走路了~

因為房間很小, 進房後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小賣店, 當然是要買點零食吃吃啊~像我這麼會買吃的人, 這是首要之務.
問了飯店人員, 因為已經快要十點半了, 小賣店只剩下西館有, 剩下10分鐘, 好心的旅館人員就開車帶我們去西館採購.
隨便我也是買了幾樣東西...


泡麵我有吃光喔~日本就是泡麵最好吃嘛!!

旅館的早餐還算ok~ 但不如大旅館的精緻...
日本的玉米跟凱薩莎拉都很好吃, 早餐也可以吃到義大利麵, 我吃了好幾盤耶...




早晨的輕井則有種怡然舒適的感覺, 但很可惜的是居然 下~雨~了!!!  非常掃興~
本來預計想要騎個腳踏車, 隨處晃晃, 但眼看雨越下越大, 我們三個懶惰鬼也沒有心情在雨中漫步
決定提早回東京!! (真不知道來輕井澤住一晚是幹麻的~~)


車站正好有的promotion活動, 應該是在推銷信州的蘋果, 好可愛的信週蘋果人!!


在輕井澤車站等車中....



剛剛又偷跑去買一些零食...呵呵~我是零食大王!!
有麵包, 裡面有包cream喔~光看就好好吃喔! 還有吉寶推薦的薯條跟梅子口味的薯條!!
配上眾多莓果的優酪乳, 陪我打發坐車的時光(不過最後我是睡著啦~)



到了新宿小田急, 快快check in後我們就去對面台隆手創館. 亂亂買了些美妝保養品後, 又殺到涉谷109血拼~
買的好開心喔~第一天我就花好掉好多小朋友.....
逛到一半, 三個人都累壞了, 走出109想找間咖啡店坐下來休息一下, 看到轉角有PEKO不二家的咖啡店,
二話不說, 就殺過去囉~!!



店裡人好少呢~有分吸煙區跟禁煙區


看看菜單是不是很好吃啊~甜點都好優喔....桌上有個服務鈴, 就是PEKO!!



終於喝到飲料了~~~開心呢! 結果我點了可樂 XD


吉寶跟子犬~~


我們一起點了這個草莓鮮奶油蛋糕~是這邊的推薦蛋糕喔!! 正好是草莓季節, 整個甜點櫃都是這個蛋糕喔!


另外還點了鬆餅~不過凱莉我都沒有吃呢~~



話說來到日本一定要吃拉麵, 從109再度殺紅眼之後, 肚子真的餓的要緊. 吉寶說附近有堅好吃拉麵店帶我們去,
在她不太確定地點的狀況下, 還是找到這間"味的時計台", 原來是從札晃來的呢

只要看到拉麵我就好開心好開心~而且肚子餓極了, 要不是不好意思, 我肯定會點兩碗來吃



買完拉麵卷又看到牆上有煎餃, 又是立刻付錢再點一盤. 在日本吃拉麵是一定要配煎餃的~

掙扎了好久, 我點了豚骨醬油拉麵, 算是基本款, 應該不會錯!
果然湯很濃厚, 我唏哩呼嚕的就吃完了, 三個人的麵只有我吃光光, 差點連碗底都舔了



在東京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拿了一堆戰利品, 拖著疲累的身體, 但是心很滿足喔~呵呵..
回旅館只想要躺著不動...接下來的旅途再慢慢分享...




==============================凱莉隨便說===========================================

其實我是最不愛分享戰利品的, 因為買東西就是自己開心嘛!  有穿的時候正好心情又好, 剛好又有相機在手邊, 就會順便拍拍來分享, 最近會努力一點滴~~ 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