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今天再作指甲的時候
接到葛羅的電話說, 我乾兒子的彌月禮已經準備好要送到我家啦~
嘿嘿...當然有我最喜歡的太子油飯囉~!

不過照片可不是我重貼兩次
真的是給我兩份啦~!!
哈哈, 好貼心啊..(葛羅我愛你)
記得乾媽好喜歡太子油飯呢!!

最喜歡太子油飯的雞腿..好香入味好好吃




貼心的我當然一份留給老爹吃
一份帶去跟哈尼分享...

現在不管生兒子女兒
兩種禮都有,
現代的爸媽真是非常的重視彌月禮
我相信葛羅精挑細選
選擇了克勞蒂亞杯子蛋糕作為彌月禮盒

整個包裝好大喔...


包的很漂亮...




偶娘說...這是什麼牌子啊...
凱莉我還真是無言以對...阿不是這麼大寫在上面嗎?

打開大大的蓋子..
挖....超可愛的啦!!



拿掉透明的蓋子是長這樣...



呵呵..有沒有跟我娘一樣興奮啊...







八顆杯子蛋糕有多種圖案, 都跟小baby有關的
有小狗, 奶瓶, 乃嘴, 小鞋, 蘑菇? but why?

anyway, 真是謝謝葛羅費心送禮啊!!
下週在去看我的乾兒子有沒有突破4500克啊!!

凱莉寶現在打字很不順暢, 因為下午去做了光療指甲
第一次嘗試啊...今天晚點在發文報告一番...
整個被美甲師警告導致於我不太趕用指尖打字
但感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直用到指尖耶..是心裡作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