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想起大半年沒有更新Flickr, 隨手上去看了一下, 也看到了ex的更新的相簿, 感覺應該是買了新房子, 在異地終於穩定下來~想起他曾帶給我的一切與不確定感, 深深的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 很開心不需要再去承受那些不開心!

看著他的照片, 有種陌生感了~人變的真快, 想起前年還在煩惱, 但現在已經很開心的和他簽手過每一天. 雖然一樣有爭吵, 一樣有煩惱跟抱怨,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要珍惜彼此, 一起往某個共同目標前進, 整個改變我的生活重心, 享受以前不曾有過的自在與親密. 

我想, 我真的已經不在意他了, 六年時間終於可以徹底的撇開, 感覺好輕鬆耶~

姊妹們, 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