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寶小寶~阿姨超想你們的!!

去年是我跟兩個寶貝們相處最久的一年
算算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 呵呵~
真希望他們不要太快長大
永遠停留在這個時刻!

大寶又乖又懂事
童言童語讓我好愛他
可愛稚嫩的聲音
純真的表情
只是玩瘋的時候的確很難控制
但是睡著又像是天使一樣可愛平靜


這次他們回來呆了快三週
阿姨我算是很盡責 幾乎全程陪伴
每天背背抱抱的 有求必應
從在美國的時候
每天早上
大寶起床就把小寶吵醒, 問"Mr. Aaron, 要不要跟我去阿嬤房間玩? (明明裡面睡的是阿姨)"
雙寶的爸媽樂個高興, 巴不得多睡一會兒, 叫雙寶去找ㄚ姨玩
還不到八點, 我的床上多了兩個人在跳床
累死我了...但又很甜蜜...

在台灣的時候, 大寶起床後都要先走出來大聲問"有沒有人在?"(因為他一個人怕怕, 不敢呆在客廳)
這時候阿姨很想睡覺, 但是也會衝出去裝作清醒說, "有啊有啊~阿姨在"
大寶就很開心走出來開始看迪士尼卡通

每天我要上班前
大寶就會說"你不要去上班, 我要你陪我!" (阿姨真是捨不得...我也是不想上班啊~)
尾牙當晚, 大寶等了我ㄧ整天, 當他從夜市逛回來
阿姨正好接了通重要電話
大寶很失望的站在我房間裡 等我跟他說話
但是阿姨沒辦法跟大寶說話  當媽媽把大寶帶出房門時
大寶難過的在客廳裡哭
等阿姨講完電話出來 大寶已經進房間睡覺了
阿姨立刻衝到大寶房間 趁大寶還沒睡前
根大寶說對不起
大寶好鎮靜的說"我等你等好久, 然後我就哭哭"
嗚嗚嗚...害阿姨好心疼啊!! 立刻給大寶親親
看看大寶有多可愛啊...









大寶在打功夫....除暸海綿寶寶外最喜歡功夫熊貓, 是有幾分像





那小寶呢?
umn...也很可愛, 但是我愛大寶多一點, 呵呵
可好多人都說小寶跟我長的像
有天我跟雙寶爸媽說 "我覺得大寶跟小寶比起來, 大寶比較好看"
寶媽立刻抱起小寶說"嗚嗚~阿姨說你醜耶, 我們好可憐喔"
阿姨當然說"沒有啊~我是說大寶比較好看"
寶媽還是重複"看~阿姨說你醜, 我們哪有醜, 我們好可愛"
阿姨"不是啦, 筆起來大寶比較好看..."
寶爸" 你還說....."
呵呵...小寶也很可愛
不過力大無窮, 個性稍微霸道點, 不爽會咬人, 不管是誰.
小寶這次回來很可憐
住進醫院裡
半夜突然高燒昏倒, 抽蓄口吐白沫翻白眼
把寶媽嚇到哭出來, 以為小寶要掛了
緊急送急診後住院觀察一天
小小的身軀還抽了脊髓液 減測是不是得腦膜炎
還好沒有 實在太可怕了
阿姨為了陪大寶, 又多請假一天
下午則到醫院陪小寶跟寶媽
當他們的僕人伺候著
小寶喊阿姨~菜菜, 阿姨~波霸(珍珠奶茶),  阿姨~飯飯, 阿姨~肉肉, 阿姨~奶嘴
立刻送上毫不遲疑, 寶媽則是累的呼呼大睡

小寶回來遭受蚊子攻擊, 又白又嫩的臉蛋是臭蚊子的目標
每晚睡覺都被丁的很慘, 而且只在臉上.


小寶最愛抓頭髮, ㄟ 是別人的頭髮, 特愛阿姨的長髮, 抓起來很順手. 吃奶嘴就要配阿姨的頭髮














兩個寶貝的感情有時好有時壞
大寶長對小寶說 "我不喜歡你"
小寶則是話說不清楚, 所以直接以行動表示對大寶的不滿
例如用咬的, 或者直接打哥哥 (連阿姨也常莫名奇妙被小寶呼了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