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宴已經過了兩週, 趕快來補一下文

這張照片超不清楚的, 因為Frank手抖...大概酒喝太多了.

暨去年的護士服, 變裝好像變成MKT的傳統了
今年我一點都不想參與, 隨便啦~就變成高中制服了
因為大家老的老, 胖的胖, 高中制服跟書包早就丟光了
只好租了一樣的美少女高校生制服
但是搭配不同的裙子, 長長短短, 感覺好像是好學生跟壞學生的區別喔...哈哈
想當然小凱我一定是不會讓大家失望, 穿長裙囉~


先再位子上照一張, KK還特地買了男用的內搭庫...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他說穿短褲太冷了~~


法蘭克被我這深清純女學生裝給震撼到,
直說太辣暸(還一邊搖頭)
法蘭西斯說..我這身短裙 她好想打我屁股....一邊說還一邊打呢!



Audience Group的CP們有主題打扮, 這次可讓他們"艾莉絲夢遊仙境"拿大獎



跟簡董合影, 今天簡董找我唱歌去...我跟他說你們一堆小朋友 我去不是很適合吧...(其實我也懶惰)
簡董說..說你20也有人相信啦...要我一定要去, 他會等我....嗚嗚嗚..我想回家!!


教官來了...我的新老闆安琪拉(有看過教官穿網襪嘛?), Frank, Jeff



我被處罰了...




大家狂跟Jeff敬酒....但是一到抽獎加碼時刻, Jeff立刻裝醉落跑, 簡董捐了一台機車...很大氣


後面是查叔, 但沒照到他...呵呵.
吉賽兒真是身藏不露...瘦歸瘦卻很有料



法蘭克難得俏皮, 他覺得應該把照片刪掉...我個人覺得我很可愛...所以決定留下來


接下來一系列是KK幫我拍的無聊自拍...請各位欣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