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Happy Sport買了之後
莫名奇妙引起一波漣漪
大家都想買錶, 很怪吧?

我是真的因為手錶掉了, 上班需要用才買的
以實用為主
我家姐姐這次回台灣
也因為我的錶想要買一之實用性的手錶
看了好久的J12
但是沒鑚的要15萬
有鑚的要19萬'
但是爸媽覺得那隻手錶並不特別

去微風逛街的時候
逛到LV
我姐看上這支LV主打的錶款
雖然完全沒有相鑚但卻是蠻儉約的
很耐看
如果我沒有買蕭邦
肯定會把這隻帶回家
但是我prefer有鑚的

手錶表面是珍珠貝
這支是石英錶
價值12萬9
蠻便宜的
錶帶是橡膠的
髒了用橡皮擦擦一下就好
錶帶都刻印買買的LV與其花紋 我覺得很好看
光是錶帶, 單買就要9000元
若是換成其他皮的錶帶, 要15000呢~


看看我的happy sport跟LV比起來怎樣?
我的手錶表面小了一圈, 但各有千秋
嗚嗚 兩支我都喜歡, 想跟我姐交換帶...但是他帶回美國,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