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次得的是
"不想上班病"
放假放久了, 我班都懶的上
加上有時差還沒調整過來
好想睡覺...好不想上班
整個人懶散極了
一點衝近也沒有

可偏偏..
老天爺就是跟你唱反調
越不想上班
事情就偏偏都擠在一起
我現在有兩份2010 plan要寫
但是剛剛才開始畫兩個表格...嗚嗚嗚
而我現在超想睡覺的....睡魔又來找我了!!

然後明天下班前
我要交出最少一份的peer feedback
答應寫三個人的
起碼讓我偷懶一下 先交一份就好
還有我自己的focal review要寫

plan明早要跟老闆討論方向....
嗚嗚嗚~我還不是很確定該怎麼進行
好難寫喔...我最討厭寫plan了!! 還有focal也是!!

兩個搗蛋鬼-老姊+大寶元元
一直輪流進出我房間
打擾我的作業
害我想睡覺又不能睡
事情也沒做完


為什麼事情永遠做不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