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可以開始放輕鬆的度假了
不過, 美國比我想像中的冷
本來帶來的衣服有些不夠保暖
天天都要穿襪子才能睡覺...好冷唷~~

目前正值美國聖誕節假期
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氛
到美國的第一天晚上
跟大寶還有小寶玩玩
很快就度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早上
在同事熱情的邀約下
去了一趟sunnyvale Yahoo!總部
參觀辦公室
並且在campus隨處照相
在陽光灑落的cafe shop裡
一邊辦公, 完成我的Q4 budget tracker
一面拍照


Yahoo!的office很有campus的味道吧~~


聖誕節啊~當然要再聖誕樹前拍一張囉~




跟台灣辦公室相比, 這邊更加開放了...感覺比較好, 有點像是小朋友的遊戲間.
大家都很愛裝飾座位呢~
下面這張照片遠遠看天花板, 像是什麼"死屍"掛在那邊, 近看 , 原來是兩隻大玩偶-大兔子+大狗 , 卡哇意呢~~~



下午去了一趟史丹佛的mall, 一個人逛三個小時, 真是夠久的, 而且還很冷....
跟我第二個阿媽-老姊在mall的聖誕樹前照相, 老外超不會拍的, 聖誕樹完全照不出型.


隔天Alex 已經開始放假了, 我們帶大小寶去舊金山玩.






聖誕節是美國人很重視的節日
不過今年的景氣很差 連帶零售業也受到重大影響
感覺雖然節日到了, 但過節的氣氛卻是變淡了
Alex發現家裡附近有人把房子特別做的聖誕節的裝飾
非常的over
吸引超多人開車前往, 還引起traffic
我想這位仁兄的鄰居 應該十分討厭這家人吧!
但聖誕夜的晚上, 跟家人一起開車到處看別人的房子
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感覺真的好平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