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飽不拉雞的我們終於開始大阪的第一個觀光景點, 今年決定來去大阪城, 總覺得去大阪就一定要去大阪城(講起來相當理所當然!) 看完這個大阪城應該也對哈尼有所交代, 畢竟我真的有去景點走過了...嘿~

大阪不大, 比起東京地鐵的交錯複雜, 顯的簡單的多. 大阪城算是日本古蹟, 不過看起來是有重建過. 應該不是當初的大阪城原貌. 這時候來大阪真是非常冷啊~只有五度左右, 拍照片都硬梆梆...





還好這次穿的這件外套很保暖啊~是我的新外套, 毛毛的好可愛(黑黑~跟部落客小脆買的http://www.wretch.cc/blog/sweetbaby211/32474492)










我想, 我的脖子有點紐到了....這是什麼奇怪的姿勢啊?



哈尼這外國人居然都不大好意思找人幫我們拍合照, 笨死了...還是我自己去問來的!










大阪城其實很無聊的, 裡面就是一個大公園, 沒什麼好逛的, 金閣寺我也不想花錢進去, 日本寺廟都長的很像, 是也沒有必要花錢.

有趣的古早人形立牌, 沒事拍拍~這算是合照吧!


商店裡邊賣的超大魷魚乾~一億元喔



大家知道我最不愛看古蹟(除了木奶宜), 很快就把大阪城給結束掉~我打算去一趟阪急百貨, 晃晃嘛~
首先來到阪急的地下二樓, 話說來到日本百貨公司最有趣的就市去逛他們的美食街, 人擠人的, 日本人又超愛排隊, 什麼都排, 我跟哈尼繞來繞去, 明明看到都很好吃的樣子, 有些櫃就真的沒有排隊, 看著別人大排特排的, 又很想去湊熱鬧, 但還再猶豫不決的時候, 排隊人潮又趕往另外一櫃, 明明剛剛一點人潮也沒有的櫃位, 還真是不理解日本人耶...有什麼好排的啊!


因為我跟哈尼不想排, 就隨便買了一個甜甜圈, 很好吃的, 但是其實口感跟mister donuts差不多耶~就是看起來多了點高級感.


這個抹查蛋糕, 又賣完了, 連續去了幾次, 每次都賣完..無緣囉~




還帶了一個草莓蛋糕, 哈尼指定款, 不是很特別, 但看到琳瑯滿目的蛋糕, 真的會失足低~


晚餐我不是太餓(還真難得~) 於市再逛完了地下街之後, 哈尼說想要吃地下街的豬排飯, 他最愛吃嘎哩豬排了(人家不是很愛)

所以我就說, 不餓! 哈~只點一份, 分著吃, 當然大部分都是哈尼解決, 親切的老奶奶服務生看我只吃白飯, 可能可連我吃不起還跟我說可以加飯, 給我一碗飯好不好, 哈哈~


看看~哈尼還給我面露兇光, 裝流氓(他想要強調他的手指頭給我弄傷了!)


豬排飯斜對面有間賣霜淇淋的可愛店家, 冬天吃冰感覺很棒, 跟哈尼進去喀兩根.



好多種口味任選, 還有巨峰葡萄口味的...感覺很好吃耶...


結果哈尼被這張大大的poster給吸引了, 點了葡萄的, 我則是點我最安全的綠茶+北海道牛乳口味...



我們一致覺得, 我點的比較好吃, 葡萄的不像是霜淇淋, 沒有半點牛奶味.







吃完霜淇淋, 繼續在地下接走走晃晃, 買了哈尼最喜歡吃的各式米果.



早上我在藥妝店又買的東西


阪急百貨的戰利品, 買到春裝去了~XD



手受傷也還是要繼續玩iphone~



在阪急買的小甜點, 雞蛋布丁!!







還有另一個好好吃的甜點~草莓的年輪蛋糕, 超好吃的!!





感覺吃好多喔~哈哈難怪我肥好幾圈呢~! 先寫到這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