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螃蟹樂道要吃就要吃中午, 因為中午的套餐特別划算, 樣式多價格又比晚間實惠多了! 早餐我們刻意吃很少~其實是起太晚, 去都快收了, 沒菜了!! 哈哈~ 正好正好中午要吃超值大餐, 想到要吃螃蟹就好開心啊~

因為我還想去藥妝店晃一下, 哈尼說他要跟馬桶作好朋友, 所以我就跟哈尼道別, 老娘先去藥妝店繼續補貨, 待我逛了一個多鐘頭, 正在買單, 有個人突然緊貼我背後, 真令人不舒服, 要排隊買單可以站遠點嘛? 回頭一看是哈尼笑嘻嘻~跑來找我回去啦! 哈哈 正好刷卡刷到一半, 因為人家買很多嘛! 買兩萬多塊日幣, 算算我買了七千多台幣耶~我真是強啊!

哈尼來正好幫我提回旅館, 他說我好久喔~亂買一通, 我連感冒藥跟噴喉嚨痛的藥都幫哈尼買了~哈哈~

回去整理一下, 哈尼又在檢查他的新皮夾~不得不說, 哈尼真是歸毛, 在機場挑半天才挑到一個prada卡夾, 我都等的不耐煩了, 店員應該心理想說, 先生, 這應該是全店裡最便宜的東西, 你需要比較這麼久, 輸給你~ 自從哈尼掉皮夾後, 就變的緊張西西, 他就吵著不要皮夾, 要很薄很薄很薄(放了錢跟卡之後還是要很薄, 真的有, 你出, 我拿去賣!) 裝了東西會變厚的道理, 是理所當然低~我的哈尼偏偏要求很多, 買了之後立刻拿來用, 還是要天天檢查, 努力找瑕疵! 還真的被他找到縫線不對稱, 但我已經懶的鳥他了!



還沒出國門哈尼就花錢, 真是一大突破啊!!

好吧~該去吃中飯了!! 還沒出門前已經聽同事說螃蟹樂道非常值得一試, 特別是中午的套餐, 十分划算, 菜色又多. 

光在道頓絕這條熱鬧的街道中, 螃蟹樂道就有三間分店, 大部分的部落客介紹都是去本店, 有老店感覺的奶奶級服務生幫你上菜, 因為我跟哈尼真的比較懶惰, 直接走進道頓堀入口的分店, 如果堅持要去老店還要在往裡面走一段路呢!

進到餐廳, 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座位用餐, 這邊的座位都是塌塌密, 要拖鞋鞋低.

分店的服務生都是年輕的大陸人, 雖然比較沒有味道但也省去我們點菜的時間, 哈尼就直接問服務生點哪個套餐比較划算, 我覺得在日本的大陸人都比較親切, 反而對他們自己的同胞比較不想理會耶...

看看菜單, 真的好豐盛喔~每一道菜一定都是以螃蟹入菜.
我點了下面這道螃蟹腳火鍋, 要價五千元日幣. 不過這不是中午的套餐, 果然我都挑貴的點~哈哈

 


哈尼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東雲午間套餐, 這邊的套餐會依照時間做調整, 所以不是每次去都會吃到一樣的菜色喔~
東雲的套餐真的超豐富的, 生的, 炊的, 水煮, 焗烤的都有, 才三千多塊日幣, 比我的點的划算很多.





好期待的一餐喔~~~~首先上菜的是冷盤, 只有我的套餐有的, 只吃的出有一道是有螃蟹肉, 其他的就是馬鈴薯之類的小菜, 每一種都蠻好吃的, 不過因為天氣好冷喔~想吃熱騰騰的東西!!


接下來這道水煮螃蟹腳也是我的, 不過不是現煮的, 有點冷冷的, 吃不習慣呢~水煮的比較容易流失螃蟹的鮮味.



5000元的套餐中也有生蟹肉, 這塊是蟹腳的大腿, 肉很飽滿, 非常甜, 好好吃喔! 什麼都不用沾, 原汁原味就超好吃的.

哈哈 ~哈尼的生蟹腳終於上菜了!! 這是哈尼最喜歡的一道菜, 這邊的蟹肉都不用特別剝, 餐廳已經很貼心的剪開, 吃起來很方便, 用勾子一勾就可以整條挖起來享受.



哈尼吃的好開心~他真的好喜歡這道生蟹腳



滿滿的一桌菜!!  好豐盛, 但是才上了一半的菜色.




我的主菜- 涮蟹腳, 顏色好美, 看了就很想吃!

但不是很大盤, 菜也不多, 但是鍋子有夠大! 湯太鹹,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不太會煮湯, 都只有死鹹的味道, 還請服務生幫我加白水, 不然那湯不適合來喝




哈~這味超好吃的!! 黑黑的賣相不佳, 但卻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蟹黃軍艦!! 點菜的時候我好想試試看, 但是一盤就要六顆, 要價1470日幣, 有點貴耶, 想說我們已經點兩個套餐, 怕吃不完, 哈尼總是吃的比我少, 服務生建議我可以點三顆試試口味, 哈哈 當然立刻就點了.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鮮美十足, 但這一顆膽固醇應該頗高的. 三顆我吃掉兩顆, 所以我把生蟹肉都讓給哈尼吃了!




蟹肉蒸蛋. 好吃好吃!!



哈尼的焗烤蟹肉通心粉

涮好的蟹腳, 很鮮甜喔!



哈尼的蟹腳天富羅, 感覺哈尼的菜色真的比我的還要豐富呢!



我的蟹肉箱壽司, 關西的箱壽司很有名, 吃到這邊已經蠻飽了. 哈尼直說吃不下了!!




但還沒完, 又來一道螃蟹炊飯, 服務生要我們把蟹肉絲挖出來, 倒回飯裡攪拌好悶住.




本來真的沒有肚子了, 但是炊飯悶一下, 打開香味撲鼻, 因為悶了一下, 鍋底也有鍋巴, 加上茸的香味, 很香很好吃!!
讓我一口接一口, 哈尼已經不太形了, 吃一小碗就說再也吃不下, 但是又回頭去啃蟹腳,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吃蟹腳.

別看這鍋小小, 還真的蠻多飯的, 就被我吃光了! 真令人害羞~這趟我真的吃很多.







終於ending了~服務生上了一道抹茶冰淇淋, 特別的是冰淇淋是牛奶還是香草口味, 抹茶是由服務生手打出來的, 溫溫的在淋在冰淇淋上, 好棒的滋味, 兩者太融洽, 我一口接一口, 就把哈尼的甜點吃完, 吃完才知道那道是哈尼的套餐甜點, 哈哈




這一餐吃的哈尼回憶連連, 他說好值得, 很棒!! 這也是他認為這次大阪行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所以吃完離開前他要跟大螃蟹照一張.





吃太飽該去走走, 消化一下, 下一站, 總算是離開道頓覺的範圍, 前往大阪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