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去玩曼谷相隔一周, 我跟哈尼又出發到大阪囉~!!!

羅說我把她交往三年的份都玩掉了~呵呵!! 開心開心~

以往日本自助行都是去東京, 最遠到箱根, 因為哈尼不愛逛街, 我在逛機票又看到不錯的package就訂了~

反正年終放9天假不去玩好可惜啊!! 在家睡覺簡直是種浪費的行為!! (哈尼: 那是你~不是我!)

從桃園機場到大阪關西機場比較快耶~只要兩個半小時就到了! 真不錯~

不過到了關西機場讓我有點小小不滿, 因為我們為了去京都玩, 於是打算買JP一日周遊卷, 賣票的人卻要我們一定要印出回程機票才可以, 天可憐我們是團體票, 只有訂位代碼沒有機票, 舊硬要我們去depature印出來就是了, 本小姐就是滿臉大便, 因為成田機場都不會這樣要我們印出來, 有護照就可以買了!

可憐的哈尼就跑了大半個機場, 喘噓噓的去請日本航空幫忙印出來, 因為華航櫃檯早就收了! 老娘我在JP售票處坐著玩手機電動, 越想越火大~(哈尼說: 我好任性!) 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任性, 還好哈尼為了省錢, 作這種事情絕對是不遺餘力滴~~

好在我早就研究好要怎麼從機場到飯店, 從幾號出口出來才有電梯, 都研究好了~到飯店的路順是非常順利, 都是卡在死JP售票員, 明明印好給她看也沒有認真看. 亨~~~可惡!!

我們飯店位置相當方便, 就位在日本橋地鐵站, 出口一出來就是幾間便利商店跟餐廳, 大約兩分鐘就到飯店, 飯店斜對面就是熱鬧的道頓堀入口, 正對面就是24小時不打烊的大型藥妝店, 結果我在藥裝店買的比哪邊都還多呢!!

日本飯店一如往常的小啊~放了我跟哈尼的行李就差不多了, 只剩下走路的通道!



因為早上也是超早的飛機, 比曼谷還早出發, 我又照慣例省略了飛機餐, 一下飛機JP又給我拖延, 我肚子超俄的, 又被哈尼念我免錢的都不要, 只要花錢的! 行李放下, 試過網路線可以使用, 我們就立刻出門啦~

頭一站去日本橋地鐵旁的黑門市場!! 號稱是大阪最大的菜市場啊!! 我最愛逛在市場了, 拖行裡的時候路過看到真是開心啊!!




黑門市場集合了所有生鮮類跟乾貨, 最多就適河豚了, 大阪好多賣河豚的火鍋店, 哈尼沒膽, 不敢吃!


我們之前看到部落客說這邊海膽整盒整盒賣, 超便宜的, 就好想要買整合來吃, 但是看來看去有海膽的沒有什麼店有, 有的也是要四千日幣, 買不下手啊!!







日本要過年了, 菜市場好多賣年節食品的, 像是拜拜用的年糕類的, 一球一球好可愛喔! 各式年糕還有不同顏色的, 跟台灣的都不同喔! 看到這麼熱鬧的市場, 我好開心喔!! 好喜歡過年的氣氛~



草莓啊草莓~日本線再正是出草莓的時候, 不過不便宜喔~所以我們都捨不得買啊~但回台灣後凱莉的娘還是買了日本草莓給我們吃!!!



現在也是小橘子大出的時候, 後來在道頓決有買一點回去吃, 不是很愛! 還是草莓賣相好, 也香甜!

因為傳統市場中有好多生鮮, 店家也都紛紛賣起現炸的天富羅, 我跟哈尼肚子餓極了, 隨便買了一船的炸蝦吃, 好好吃喔! 新鮮+肚子餓果然是最好的滋味!! 五百日圓一船, 沒兩三下就被我跟哈尼吃完了~!!

這邊的炸海老不像是台灣, 都把粉裹的厚厚的, 大部分是粉多過蝦子本身, 大阪的炸海老是真材實料的去炸, 只有薄薄一層, 也不用沾醬, 就是吃海老的鮮甜! 海鮮就是要這樣吃啊!!!


雖然我肚子很餓, 但是我不想要隨便亂吃一通, 肚子有限, 還是要好好掌控吃下去的食物, 我超級堅持一定要找到好吃的店才進去吃, 因此黑門市場找不到我想要吃的店, 就趕緊走了~哈尼已經在叫腳酸!(真是沒用的! ....哈尼:你去機場跑兩圈看看酸不酸~亨)

下一篇在介紹我們接下來去吃了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