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大阪, 沒有人不跟螃蟹照張相的~這已經是大阪超具代表性的路標了!
 Frances強烈推薦我們一定要吃一次螃蟹樂道, 選好隔天中午在吃囉~今天就先把大餐省起來!

剛剛說在黑門市場只吃到炸海老, 怎麼夠呢~但是可憐的哈尼腿又酸, 我半騙半哄哈尼在多走一下下, 前面就光明了!!!(哈~就有好吃的大阪燒了!) 不過其實我也是邊走邊看, 又沒來過怎麼知道有什麼呢~哈哈

不過道頓堀就是個美食的集合地, 不怕沒東西吃!! 首先來到金龍拉麵~不過這間聽部落客說不好吃, 放棄!






終於看到大阪燒囉~哈尼已經走到鐵腿~跟我放話說吃什麼都好, 他要坐下來, 已經不行了~面對這樣一個鬧脾氣的孩子, 我當然很盡責的立刻給他找間店進去休息一下! 於是我們選擇看起來不錯的"千房好吃燒"








雖然我們桌上有鐵板, 但是我是完全沒打算自己燒, 哈哈~店員看出我懶惰, 所以就請店員在鐵桌上燒好在拿過來我們桌台上加熱~

不想點兩人份的餐點, 因為才下午四點, 怕待會晚餐吃不下啊~哈尼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 什麼都share!!不想點菜的哈尼就坐著垂腿, 隨便我點, 我就點個好吃燒跟一個道頓堀燒.

好吃燒其實就是蛋煎啦! 裡面有點點火腿之類的, 弄得就是沒有麵糊的大阪燒. 味道ok~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麵糊.


耶~正宗大阪燒來了!!  店員已經煎好了~淋上美奶滋, 再加上好多柴魚片跟海苔粉, 好香喔!!!







味道不錯, 哈尼蠻喜歡這種甜甜的味道! 不過我們都吃的好飽, 裡面有好多料, 算是綜合海鮮吧~可惜沒有炒麵在裡面, 那就更美味啦~不過早知道不要加蛋, 忘記人家有點蛋煎!!

吃飽了, 哈尼就想回去休息~我想說順道回去還有藥妝店, 先把大家交代的東西買一買吧! 但哈尼好累, 所以沒有買很久, 匆匆逛完就先回旅館休息.  晚上七點半, 我又拉著哈尼出門吃飯囉~ !

晚上的道頓堀更顯熱鬧, 燈火通明跟白天是兩種場景呢~!! 有種華燈初上的氛圍.


赤鬼是很有名的章魚燒, 因為才吃過大阪燒, 對章魚燒不感興趣, 沒想到這次去大阪, 只有在旅館早餐吃到章魚燒, 當然是難吃囉~!!


經過的時候都沒有人排隊喔~但是旁邊的赤鬼很可愛


大阪好冷~晚上我想要吃拉麵拉麵!! 這邊有金龍拉麵跟四天王拉麵, 我選擇四天王, 先在門口買好票卷, 才進去吃.


哈尼看到有蛋的他就想加顆溫泉蛋!






我點了豚骨醬油拉麵, 現在都找不到純正的醬油拉麵了! 我好愛拉麵~通通吃光光!!!!



哈尼是笨蛋, 點的好難吃喔~味增豚骨, 超鹹的, 不佳不佳!! 結果他整個吃不完, 還想叫我解決, 拜託我的肚子當然要拿來塞甜點啊~!!




整條街上很多賣伴手禮的, 不過我們都沒有買! 看看就好~



螃蟹樂道已經有名到凱娣貓也來參一角!



這張照片我顯肥,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精神好差啊! 拍的真爛~唉!





過了這條小橋, 就到了心齋橋商店街, 不過因為很晚了, 店都關門, 因此我沒機會仔細看看這邊有什麼店. 舊拐回歌舞伎町, 哈尼非常好奇, 到處亂看, 我故意走的離他遠一點, 果然就有人來招攬他進去喝酒, 哈哈~

回去時經過7-11, 買了三種冰, 超好吃的, 日本的冰品真的好特別啊!! 因為猴急的吃完了, 沒想到要先拍照, 哈哈~殘念!

那就拍一下今天的藥妝戰利品, 哈尼監督下我不好大買特買, 特別有買一個他的泡泡染~我還很開心的跟他說是黑色喔~不過哈尼三條線的跟我說他的髮色是咖啡色, 有染髮, 我說~哎喲~沒差啦 反正沒有人會注意! 看我~都沒注意你是黑還是咖啡~在日本隨便染染就好, 哈哈哈哈~我真是隨性啊!

買到BB+C, 那個很棒! 之前我規定哈尼一天要吃兩顆BB, 一點B的味道都沒有, 又很好入口, 我自己天天都吃兩顆, 疲勞的時候吃更好呢! B群最不容易補充到也非常容易流失, 常吃比較不會長痘痘, 加C更好喔!!! 這次哈尼出差我也是給他帶足了10天份. 果然男人還是要訓練啦~!

在藥妝店店員讓我試喝資生堂的膠元蛋白飲料, 喝了一小杯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也不是特別貴, 又有送保養品, 就買三瓶帶回來喝! 剩下就是泡麵跟我吃的糖果, 呵呵~還有個7-11買的明太子飯團, 我的最愛, 每天晚上我都要帶一顆, 不同牌子的明太子飯團, 超超超超超好吃, 邊吃的我好滿足, 哈尼說那他天天只要買這個給我就好, 多簡單!!

還有美肌一族的泡澡粉, 打算好好利用一下浴缸, 不過等我放完水, 哈尼已經睡死了~所以他沒泡到澡, 我就自己一個人舒服的泡澡邊看明天要去哪邊的旅遊書, 結束大阪的第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