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凱莉最近真的是大懶鬼, 去年底的生日禮物開箱文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寫啊~真是對不起姊妹們!

好在還沒過完年, 代表一整年還沒有過去啊...所以我要快點寫出來啊!!

首先, 先說說第一份生日禮物好了! 不是老爺給的~(哼~絕對不是!!!)

是我貼心的好姊妹克萊兒, 去年10月份回來的時候就先把生日禮物給我啦!

克萊兒每年都為了我的生日禮物煩惱, 其實我也是為她的生日禮物煩惱著, 畢業都六年了, 想想認識克萊兒跟葛羅也已經八年, 歲月飛逝的真是可怕耶!! 一晃眼就快要10年, 希望每個10年我們都還可以像現在這樣緊密的連結, 儘管大家各奔東西, 各自有結婚生子, 各自忙著生活瑣事, 仍舊能夠保持當初初識的感情!!


>>>>>>>>>>>>>>感嘆完畢! 現在是好姊妹禮物介紹時間的分格線~~<<<<<<<<<<<<<<<<<<<<<<<<<<<<<<<<<<<<<

1. 克萊兒的大禮!!

凱莉常常覺得我的禮物明明很好買啊~因為我什麼都很愛, 可是好姊妹可不覺得, 可能就像是我買他們的禮物一樣, 我也覺得很難買耶! 既要考慮價位跟姊妹的喜好, 還要剛好她沒有的又有需要的(不過我是常常覺得需要是可以被創造的啦~! 哈哈!!)
幾翻跟葛羅討論後, 克萊兒決定捨棄名片夾, 給我來個小包!!

去年初我買了黑色機車city, 對於機車包是蠻情有獨鍾的, 未來若有機會, 我想要再入手一個亮色版的機車包啊!

當郎~~~當我看到這個袋子的時候, 心理著實小鹿亂撞了一下....天啊 是BALENCIAGA耶!! 光看到就很興奮啦~!!

當時老爺在旁邊看我拆禮物, 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鬼牌子!



鐺鐺鐺鐺~~~結果就是一個海水藍的Milky Mini Purse, 顏色很美吧!!! (不過剛打開的時候我問克萊兒, 這要裝什麼啊? 克萊兒說...可以裝你的手機, 或者相機, 哎喲~都可以啊, 隨便啦!   克萊兒, 這樣很不負責任喔!!   下次記得幫我想好我可以拿來幹麻用!! )
後來我想想, 應該是可以用在裝零錢吧! 那我得要買一個機車包的皮夾來搭配了!




小包的厚度很淺, 所以確實是只能放比較薄的物品, 就把它當作是下一個零錢包來使用囉!! 謝謝克萊兒準媽媽啦!


2. 葛羅的禮物

文章開始看到一張大大的香香袋子, 不過實際上沒有很大啦~是個小提袋, 老實說香香一直都是我很想要入手的牌子, 不過常常被其他牌子吸引就買了別的, 可能因為香香的店感覺太高級, 不太敢自己進去逛著玩 (老爺: 那還真是好家在!!)


這次葛羅送給我的是小香香, 很適合我捏~ 一對很精緻的香香剪刀耳環!!!





有沒有很適合我啊??? 呵呵!!



謝謝葛羅喔~!!!然後我又要開始煩惱今年要送什麼給兩位了!!!! 雖說如此, 但是我覺得生日可以收到禮物真是太幸福了~感覺超好的耶!! 讓我們繼續維持這個傳統吧!!

3. 老爺的禮物

厚~講到老爺送的禮, 就覺得很想抱怨一下, 早在我生日之前我就先跟老爺商量, 今年要他好好的, 認真的思考一下要送我什麼禮物.

凱: 我生日要到了, 今年要你自己想喔!

老爺: 不要啦~你知道我最不擅長想這個, 我討厭逛街!

凱: 你平常花這麼多時間在處理工作, 花點時間想一下買什麼給我, 這是一種心意啊~買什麼都可以, 我都會喜歡, 今年之後你每
年就包紅包給我就好了. 

老爺: 不要啦~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 我什麼都搞不清楚, 你說你要什麼, 我們一起去買就好! 不要叫我做我不擅長的事情, 我做不好, 我不喜歡!

(不死心持續講道理中): 葛羅的老公第一次都媽有自己挑禮物給她, 你看看艾佛瑞這麼節省, 也是買了葛羅喜歡的一見牛仔褲啊! 人家多有心啊~

老爺: 所以你現在是說你也要我買一件牛仔褲給你嗎?

凱: ..........................................


好吧~所以我整個大放棄老爺的心意, 就讓我來主宰一切好了~!! 基本上錢跟時間就是老爺的心意. 還是給老爺鼓掌一下, 免得他老說我講他壞話~!!


老爺這次很用心的, 搜尋美實部落客的介紹文(歸毛的看了一個多小時), 週四晚上在餐廳即將打烊之際打電話訂位(週五我們要先吃晚餐慶祝) , 當然餐廳說定位已滿, 然後老爺就打電話給好友詢問有沒有餐廳可以推薦, 結果就順便約了朋友一起吃, 讓朋友去了喜來登的安東廳(還跟我邀功), 週末帶我去台中玩, 吃吃喝喝, 買禮物. 算是很有心啦~! 謝謝老爺~好疼愛我喔!!


直接切入主題, 因為凱莉之前都把名片裝在公司的識別證背後, 好像沒有特別的機會需要用到名片夾, 但是人家也常常幻想有個漂亮又體面的名片夾,從小東西中就要顯現出個人的眼光跟品味啊~!!! (我愛買又好會自我催眠喔!)

本來就打算自己去買個香香名片夾, 但是因為可憐老爺想不到要送我什麼來表示他的大愛, 凱莉就只好帶著老爺去香香店裡挑囉~!!

名片夾最好是耐看又實用的, 香香店裡的幾乎都是年年都有的基本款, 黑色當然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凱莉挑的是全黑的, 這款同樣也有黑色格紋但雙C logo是白色的, 凱莉覺得黑色比較有專業感也比較耐看耶!



內裡是桃紅色的布紋, 好適合我喔~整個沖淡了黑色的老練氣味, 在時尚專業中又不經意的露出小女孩般可愛的俏皮(老爺: 愛買就買啊~還說這麼多! 你說的我都聽不懂, 我只知道這個包花我多少錢!)


4. 米雪兒的禮物
小蜜每年都會給我份禮物, 不過我常常覺得都是大同小異, 但是很謝謝小蜜的心意喔! 小蜜這麼不懂時尚跟保養的人, 完全與流行脫節的人, 還是會想好久幫我挑禮物, 真的好開心喔!

不過, 不要奏我, 寫到這裡, 我突然想起, 小密的禮物啊, 人家忘了拍照, 呵呵呵~(乾笑帶過尷尬.....)
沒..沒關係啦~就先這樣吧!

5. 老爺好捧油的禮物
因為慶祝我的生日時, 老爺也順便請了朋友夫妻吃飯, 因此當我跟朋友的老婆去聽滾石30的演唱會時, 對方就貼心的準備一份禮物給我, 因為當天是人家的生日啊!! 是AVEDA的護理系列.  意外的驚喜總是讓人覺得開心呢!




6. 同事的禮物
去聽演唱會的同時, 同事也在, 知道當天是我的生日, 他就準備了一份甜點給我, 好感動喔~!!!
是愛心形狀的焦糖布丁喔~要給我跟老爺一起分享的! (凱莉碎唸: 這張照片給人家都拍的好肥啊!)



以上就是凱莉今年的禮物,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