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最近亂亂買的毛病越發嚴重!

明明還很胖, 但就是停不住買衣服...唉!! 只能怪我天天都看菜包介紹, 就好想買, 真的打折不買是傻子耶!! (老爺: 錢亂花才是傻子!)

最近下手比較重的是這兩個好好買的購物網站, 誰說逛街還需要出門呢? 呵呵~每當週末時間被老爺綁的死死的, 都趁晚上上網亂逛一通, 好開心呢~!!

先介紹英國品牌ASOS, 這間最進在本部門也相當流行, 常常看到同事穿網站上賣的衣服...ASOS收了好多牌子, 不管是設計師品牌, 或者ASOS自營品牌, 衣服質感都蠻好的,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東西常常會寄丟了. 凱莉自己的衣服倒是沒有寄丟過, 因為國際運費免錢, 所以也就不太計較哪時拿到貨, 常常凱莉都會忘記自己訂過什麼, 突然收到一包衣服, 還挺開心的, 有種拆禮物的驚奇感! (老爺: 原來你的錢就是這樣花光低...) 

先來看看凱莉還沒有下手的幾件衣服囉~

凱莉幾乎都是從洋裝開始看, 在台灣反而很少買洋裝, 但是在國外網站上總是忍不住看洋裝捏...

這件白色的Summer Dress 很可愛吧~領口可以拉成露肩, 也可以拉上去, 共有兩色, 我喜歡白色, 很清爽!



斜肩雪紡洋裝, 有像是彩虹般的花色, 我好喜歡, 但是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場合會穿到, 一直把他放在清單中, 但沒有結帳!
話說這顏色好像是我喜歡的31冰淇淋的Rainbow口味...哇哈!



這件洋裝凱莉買了一陣子了, 還沒打折就買了, 現在才二十幾塊美金, 好划算喔...但是我還沒有穿過....



這兩天包裹送來這件平口長洋裝, 超美的, 我打算穿去summer party....看起來會瘦喔! 本來想買粉色, 但最後放入購物車的是天空藍!




另外一個網站是私人購物網My Habit, 不過東西寄到台灣來要付國際運費, 最近還有summer promotion code都可以折價25元美金, 蠻不賴的! 只是品牌銷售大概就是幾天時間, 每天都有新的牌子入場. 光是eDM就讓我接不完...但很開心, 喝!

我喜歡這件, 打完折差不多一百出頭, 尚可接受, 不過凱莉還沒有下手...



凱莉喜歡這件雪紡黃色洋裝, 買了!! 哈哈~大概才七十幾塊美金, 真的不貴, 而且這邊折扣都打比五折低呢.. 好東西一下子就搶光了, 看到喜歡的可不要猶豫太久喔...

上半身有星星卯釘, 下擺是包覆的可愛感...




這件是剛剛洋裝的短版上衣, 顏色不一樣, 但是一樣高雅, 凱莉本來要下手的...但慢了一步, 已經賣光光...


凱莉還在想這件小可愛...放入購物車中, 但後來發現這還沒進貨, 一入倉會在通知我啦!





總之最近真的買很大, 各品牌都在大折扣, 已經是last call了, 還是每天在寄eDM通知我...弄得凱莉好忙喔..一直逛也是很累耶..

下次在分享我的新戰利品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