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一下子就晃過去了, 年底的活動好多, 又是舉辦可怕的event, 接著連續兩週兩趟小旅行, 迎接了2011, 又開始歡迎客人來參觀公司, 還有尾牙, 超多活動的. 沒有太多送舊迎新的感覺, 生活還是滿滿的, 事情似乎永遠不會少呢!


2010 入厝啦!

舊古亭辦公室要跟你說掰掰啦~! 看看我桌上有多亂就知道我好忙的啦~一分鐘也是十幾萬上下!!哈哈哈哈



在新家的第一天~!! 中午有個馬克丁喜宴!! 哈哈哈~好愛搞









2010 MKT年終聖誕節交換禮物-(假掰貴婦啪)


只能說MKT真的是很愛搞東搞西, 過聖誕節不好好過, 就非要找個扮趴的理由, 這次的主題是假掰貴婦趴, 意思就是要很假掰啊~聽聽~凱莉本身就是公主的本質了, 怎麼扮都很難符合"假掰"的條件耶~!! 哈哈!

其實凱莉當天超忙的, 為了Search Buzz Award忙到天翻地覆, 根本沒有心思打扮啊...就把之前在Clutch買的Osmosis黑色洋裝拿出來穿囉~ 難得帶上配件也是Osmosis的珍珠跟金屬鍊, 那條鍊子我很喜歡呢~!



現在在打折喔~還有都是金屬球的!!





貴婦也要裝可愛!



餐點真的很有貴婦的fu喔~!!









滿桌的禮物, 都是等下要抽獎的~!



臭吉兒抽到我送的大好禮!! 喬治節森的燭臺, 但現在有了新用法-煙灰缸


凱莉抽到這輩子都不會花錢去買的禮物!


好多人喔~找的到凱莉寶在哪裡嗎?





2010 Search Buzz Award(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2010)





今年由凱莉負責主辦的Y!搜尋人氣大獎來了好多藝人, 不過相當可惜, 沒有那天就算凱莉打扮成天仙也沒空拍照, 實在忙慘了!! 為了準備這個實體頒獎典禮, 事前做好多準備, 又常常提心吊膽的怕接到電話說藝人又不克出席.


凱莉我還特地去買了一件Ted Baker的黑色洋裝, 因為工作時穿黑色真的比較有專業感喔!

場外有超多歌迷朋友排隊, 等著進場幫偶像加油!!


主持人是陶子, 可愛的小小彬也有來參加


我的朋友花猴兒, 也來領獎耶! 全場最大牌的是徐若瑄, Jeff好開心喔!


艋舺的鳳小岳也蠻帥的喔~人家都沒機會照到相, 可惡!



唉~找到有凱莉的照片啦! 就是在大合照裡啦!!! 嗚~我好肥喔!




2011迎賓參訪辦公室(空姐制服風)

這天接待平常合作的客戶與廠商來參加我們的趴踢, 老闆說要大家打扮成空姐, 還要有紫色配件...這有什麼難的~看看!!





2011尾牙-忍者風

現在尾牙都好流行一定要角色扮演就是了, 愛演的MKT當然一定要演, 因為主題是東風武俠, 圓山論劍, 大家就打扮成忍者, 但是都是A貨級的忍者, 這衣服一點都不忍者, 明明就是性感小睡衣, 寄來的時候還多付了件丁字小褲褲.
一定要穿一件小可愛!! (老爺有交代!)






接連兩年得到團體裝扮大獎!!! 本部門的忍者真是五花八門~

事業線很深的風騷老闆娘~










結果我抽到5000元禮卷, 手氣還不賴呢, 我幫忙同事丟進去的抽獎卷, 通通都有中到獎! 好險啊~!

2011之媽啊~我上首頁了!



業務部作的大型拍照看板, 好好玩喔!!!


看我這招美人計


女鬼現身!!!!!!!!!!!!!!!!



好多照片, 寫的好累~先去睡覺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