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說Moe燃是他吃過最棒的燒肉, 遠比我喜歡的"大腕"還好吃~

因此克萊兒要回美國前提早幫我慶生...請我吃燒肉~~

原來Moe燃離我家好近喔! 才兩個個巷口就到了~

下班後直接過去, 有點小遲到, 據說Moe燃的韓式牛肉泡飯超好吃的, 必點必點!!

後來點我才發現, 為什麼老爺會覺得Moe燃好吃了...因為全都是肉啊~

好少其他的菜色....


我們點了好多肉, 但名字都忘光了~凱莉很貪吃...只記得有點了骰子肉



這是豬軟骨, 那天剛好沒有雞軟骨, 不然大腕的雞軟骨是我的最愛呢! 豬軟骨也是脆脆的但是嚼勁沒有雞軟骨爽口!


都是肉覺得好膩喔~接連叫了兩盤莎拉,醬汁都調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想念大腕的芝麻水菜豆腐莎拉~~











味磳大腸, 烤起來真的還有大腸的油油膩膩呢~


還是要點一些綜合蔬菜來烤~



最後來碗韓式牛肉湯泡飯, 聽說函式石鍋拌飯也很不錯!


最後結論是, 克來兒跟我都覺得, 還是大腕好吃! 哈~

這位準媽媽害我吃好多啊~多肥兩圈! 人家可在減肥呢~





謝謝你啦~好姊妹!! 我生日你不在, 你生孩子我也不在, 我們算是扯平囉~!!




arrow
arrow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