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姐這次回台灣大方的請我跟爸媽去米其林三星餐廳吃飯!!

其實本來是老爸付錢, 但後來我說不公平啊~為什麼選在周間吃飯, 我就吃不到啦~

於是乎就變成老姐請客, 我出席, 週末吃飯! 呵呵~







我這人膽子稍小了點, 不太好意思在餐廳裡面東拍西拍, 特別是這種高級餐廳, 要維持名媛的氣度嘛!
(就算沒有也要裝一下~嘿嘿)

所以餐廳本身我沒有拍太多照片, 我比較關心的菜色如何~

中午的套餐有四種價格, 菜色都是一樣的, 差異就在套餐的完整度, 價格高的當然完整度就高, 什麼都有~不需要單點.
我們全家都是點NT.1780的套餐, 有前菜, 湯或者莎拉, 主菜, 跟飲料, 其實已大胃王的我來說, 東西好少喔~
大家也知道法國菜就是精緻, 每樣東西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 感覺很難吃飽耶!



不過這藍麵包不錯, 各式各樣, 但沒有我在澳門吃到的麵包車多, 也難怪澳門的米其林要一個人約三千元台幣, 果然是不一樣!


中間個起司的麵包超好吃的, 好小喔..但是味道很夠, 應該再此時先配個洋蔥湯的(那不如去沾美吃就好)





這就是所謂的前菜,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就是有個海鮮的味道吧~很像是小湯品





媽媽跟姐姐的清湯, 上面應該是松露, 看起來不清啊~


我跟老爹的栗子濃湯, 栗子煮不軟, 好硬!





我的主菜- 是這邊的主廚推薦, 小豬豬, 沒有騷味, 有點像是紅燒肉耶~


老媽點了魚, 應該不難吃啦~



老姐的雞肉卷, 裡面應該是鵝肝醬


老爹的羊排, 非常的生~~~



每個主菜都有一份馬鈴薯泥, 裡面加了奶油和起司, 很香, 但想必也很肥, 我挖兩口吃就放下了!
這個鑄鐵鍋是我夢寐以求要買的STAUB!!!! 老是跟老爺說我要多買幾個鐵鍋~這個是迷你型的, 超可愛耶!




媽媽點了熱咖啡, 配上小小的可莉露, 我最喜歡可莉露了!!!








嚴格來說, 我覺得米其林餐廳, 我還是不太會品嘗啦~人家喜歡大碗又滿吉的!
像是吉品的套餐我覺得就已經很棒了! 實在不太習慣歐洲人吃飯每樣都要單點, 奇蒙子不好啊~
這邊試過一次就好了~我應該不想要再來第二次!


今日穿搭:

老爹照相技術越來越差了~



今天穿的是Coaf的綠色長板上衣, 也可以當做洋裝來穿, 不過我是有穿見小短褲+絲襪, 免得曝光被罵.
裡面搭建米色小可愛, 配上Clutch買的珍珠項鍊, 還有everything的黑色小羊皮衣, 包包是Kate Spade的金色練包, 除了包包鞋子跟外套外, 其餘都是在愛店Clutch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