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大快朵頤紅屋牛排...三月底剛從美國回來的時候, 突然超想吃的, 老爺回來後, 立刻跑回東區一趟.



紅屋中午的菜單跟以前不同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有去吃啦! 商業午餐的價格都變便宜了, 雖然份量也減少, 不過對於正在減肥中的凱莉, 已經是相當豐盛的一餐, 一直跟老爺反覆商量到底要吃什麼, 但是每回凱莉點的都一樣, 只是老爺三心二意, 一下要這一下要那, 花了點時間才決定, 終究是點了兩份不同的餐, 可以share才是老爺點菜的原則.

紅屋牛排有很健康的蔬菜棒作為前菜, 我很愛吃這個蔬菜棒, 即便是平常最討厭的紅羅蔔, 凱莉可可以吃的很盡興耶~! 反而覺得紅羅蔔甜甜的, 沒有煮過的生味.



一整坨的奶油, 老爺差點拿來沾蔬菜棒, 不知道他哪邊眼睛不對勁了!!



熱呼呼的洋蔥湯是我的最愛!!! 也是凱莉喝過最好喝的洋蔥湯, 好想學起來啊~!!



凱莉從小吃到大的紅屋跟沾美, 但是從來沒有點過洋蔥湯之外的湯, 聽說海鮮濃湯也很不賴, 秉持老爺說不要點一樣的原則, 我就幫老爺決定了海鮮濃湯, 但是喝一喝我還是覺得洋蔥湯最優, 老爺就說那你幹麻叫我點洋蔥湯, 哈哈~!




紅屋自製的香酥麵包, 超有嚼勁的! 凱莉最喜歡撕成小塊丟到湯裡, 一半包裹著熱湯湯汁, 一半是乾脆的麵包, 好好吃喔...吃到這邊肚子已經有飽足感了!!



紅屋位子好擠, 生意太好啊~家族聚餐都好愛來這邊, 這邊位子排的真是前所未有的密集啊!




我點了個菲力牛排as usual~一樣是淋上好好吃的蘑菇醬, 超讚啊!!


老爺的是鵝肝醬牛排, 也很不錯!




看似不大的份量, 也是讓我們兩個吃的超飽的~中午吃紅屋, 真的蠻划算的!

================================================================================================
清明連假, 爸媽還在美國, 老爺又有好友從美國回來, 今天中午就吃秦味館吧!



這間店我也是第一次來呢~沒吃過陜西菜,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老爺的好友強力推薦, 想必應該是很不賴~
不過這間店的招牌倒是很多人念錯, 以為賣的是泰國菜勒~



菜單上好多菜都看不懂啊~於是點菜全就交給老爺朋友啦~ 這有很多名人來吃過, 整間店簽滿很多藝人的大名! 當然也有許多是食客的鬼畫符!



這道好好吃, 非常開胃, 好像叫做炒土豆絲, 也就是馬鈴薯絲, 味道很鮮酸, 超爽口啊!



炒青菜也很好吃!!


新疆肉串? 感覺是炸過再烤的...沒有腥味, 很棒!

這道是魚, 兩種吃法, 我喜歡右邊這種, 有點像是椒鹽, 左邊是老爺喜歡的酸酸甜甜的像是糖醋魚. 



這鍋是魚湯, 也是可以請店家一直續湯, 鮮甜很好喝耶!


這聽說是必點的拌飯, 我忘記名稱了, 上面有蛋, 青江菜, 淋上特製的醬油糕, 扮一扮就很美味~






另外又點了一塊餅, 應該是類似膜的餅, 有點硬度跟厚度, 撕成小片加上一點清湯, 又是另外一種滋味!


這是塊大豬肉! 很香~烤的不錯


好吃的嫩蛋炒菜埔, 很滑嫩喔~!!



這是粉皮? 凱莉記性差, 不過這道菜凱莉沒吃, 難怪沒印象了~


甜點- 炸乃烙之類的, 上頭有糖粉, 熱熱的很好吃又不是太甜! 有點點甜甜圈的感覺!


這又是另外一道甜點, 這道凱莉因為罪惡感上身, 不敢再吃了~ 感覺很像是甜甜圈林上煉乳, 甜上加甜啊!




凱莉當天的穿著...衣服短褲是新買的, 改天介紹!





============================================================================================================

話說許久沒有跟花猴兒見面, 再清明假期的最後一天, 終於可以抽出時間去下午茶了~

可愛的花猴兒一開始說我們要約在間美美的店, 來狂拍, 但是凱莉到了店門口就傻啦~因為清明節公休一天......XD

打給又遲到的猴子~於是我決定在附近晃晃找間店, 我們兩個人走了半小時, 還沒有找到半間咖啡店可以坐下來, 凱莉不是來行軍的, 覺得很悶耶...好不容易見面卻又浪費半小時找店. 花猴說回東區吧! 我們就去了posh3, 來過N遍了! 不能狂拍只好一直講話囉~!

花猴給我酒喝....大白天的...嘿嘿~!  小猴說這邊的比利時水果啤酒很好喝, 我們點了兩瓶不同口味的, 蘋果跟芒果...都不錯!







凱莉再減肥, 花猴沒吃中飯, 所以凱莉只有點薯條(花猴:你不是在減肥還吃薯條?!)



薯條看起來像是放在沾板上!



花猴給我亂亂拍...拿著凱莉的像機就開始自然的隨處拍照, 凱莉比較害羞...不好意思啊...













以下是自拍照....手有點晃





============================================================================================================

說說看~到底是誰要減肥啊???  嗚嗚嗚~

剛吃完花猴的薯條跟啤酒, 我又跟老爺來到雞窩, 想喝碗雞湯..

點了蔥餅...



豆乾炒肉絲, 搭配蔥餅最配了...但是雞窩的菜讓我覺得頗失望的, 沒有驥園的水準!



乾扁四季豆, 不優, 很油!


三杯雞...幾乎沒吃啊...



就是為了這碗湯來的, 不過味道不夠濃郁, 不知道是加了白菜還怎樣, 要是在驥園吃, 凱莉一口氣可以喝5碗呢...這邊味道不對不對!!







============================================================================================================



終於不po吃吃喝喝了~

凱莉參加三立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 的劇組說明, 跟男主角張孝成合影, 本人比電視帥喔!



老爺說我那天穿的像是孕婦裝...真沒眼光!



不過材質容易皺皺的~



我喜歡背後的蕾絲~!!




唉~人肥就是怎麼拍怎麼肥!!



剩下17天, 凱莉努力減肥.....中...老天保佑我會持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