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好high!! 這本號稱是在日本賣的最好的雜誌之一, 終於在台灣有了中文版!! 凱莉有幸參加GLA雜誌的創刊記者會, 分享第一手資訊!! (好啦~我知道我已經晚了好幾天發文.....噗~)

這本時尚聖經是日系ViVi雜誌的姐姐版, 意思就是看ViVi長大的辣妹女孩, 轉為輕熟女後還想要走潮流, 自然, 歐美, 性感風, GLA就是姊妹們最好的選擇喔!!



我看過後也覺得真的比ViVi成熟一些, 但是又沒有日系CamCan雜誌的OL風, 流露的是長大後有點成熟有點性感的自然魅力~
(凱莉目前也是朝這個方向前進~)

來來來~看看這本雜誌的當家model, 也是目前紅透透, 號稱是謬斯女神的混血女孩-長谷川潤 , 就知道這本雜誌的走向了! 通常日系雜誌很妙的是, 光從封面就可以知道這本雜誌代表的風格, 對生活態度的詮釋與認可, 比方說, 會購買CamCan的女性, 就不會看ViVi, 你說109甜美辣妹如何跟辦公室OL交錯切換呢?



鐺鐺~看看長谷川潤有多正!!! 出場時攝影機拍拍拍個不停, 閃的凱莉眼睛好花喔~趕快拿起相機捕捉兩張女神倩影~

發表會現場很熱鬧, 蠻多名媛跟網路穿搭正妹一起現身喔!



發表會的主持人是前主播周明璟, 不過她不自我介紹凱莉還沒認出來是她呢~做過主播的口條果然很不錯! 而且她蠻瘦的耶~跟凱莉之前看到的照片感覺不一樣, 本人比較優!



長谷川潤飾雜誌社重金禮聘來的, 要多出場幾次才划算! 主持人也在現場作了短暫的採訪!








這場發表會中最特別的是找了六位名媛們走秀, 走秀內容是結合公益拍賣, 將這條由Chloe Chen設計的絲巾, 以不同方式配帶, 表現出搭配的技巧.  這六位名媛都是凱莉常常在週刊上看到的, 好興奮喔!!

第一位出場的是王怡仁, 本人蠻漂亮的, 我很喜歡她穿這件洋裝, 她自己有說這是嘉裕西服贊助的, 藍紫色的花紋很美又飄逸, 一出場好吸睛啊 !


看到沒, 王怡人說因為洋裝太有特色, 發現絲巾與洋裝不搭, 因此最後把絲巾當成髮飾, 也很美喔~



第二位是李孟潔, 說是INCLOSET品牌總監, 身穿銀灰色絲質短洋裝, 絲巾的使用方式乍看之下凱莉以為她把絲巾弄成一個包啦~肩揹在身上, 哈哈~但是實際上只是把絲巾綁在肩上, 走秀時側面看才看清楚.


第三位是胡世恩, 前中油董座的孫女(天啊~扯好遠), 她身穿Vivian Westwood的帥氣衣裝, 個人覺得不是很適合她, 如果我的頭髮被設計師搞成這樣, 凱莉應該會哭著逃走!



第四位是賀眾飲水千金王艾苓, 這人是紙片人吧!!! 好瘦好瘦耶~嗚嗚~凱莉好羨幕




第五位名媛, 應該說是貴婦了, 是藝人劉喆瑩, 她是我以前找過的代言人, 好久沒見到她, 婚後好像稍微胖了一點點, 不過應該是幸福滋養成的~



最後壓軸的是凱莉最想看到的-林牧潔!!! 喔喔~每次看週刊都覺得她好美, 又是個台大畢業的聰明女孩, 凱莉覺得她長的很像是香港藝人藍潔瑛, 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六位名媛一起上台時, 凱莉最注意的就是他們腿啦~比比看誰的比較細?



凱莉很想拍清楚一點, 無奈後面是攝影大哥, 凱莉可不能隨意站起來, 免得檔到專業拍攝, 前方又被兩位高層檔到, 沒辦法囉~大家忍受一下有大頭的照片







看到沒, 林牧潔真的很瘦耶~側面來看她的腰...真是扁到不知道飯都吃到哪去了?

看完這些名媛, 凱莉只有兩個感想
1. 凱莉太肥, 無法作名媛, 減肥需要雄心與毅力, 凱莉決定要努力拼了!
2. 照片修很大! 哈哈!其實名媛也是平凡人, 這次有小發現名元的皮膚狀況不如我想像中的好, 雖然身材很瘦, 但是本人跟上雜誌還是有點差異, 比較感受不出明星光環, 而且有位名媛被凱莉發現她的小腿皮膚狀況不好耶, 臉也是, 在此就不要公佈是誰啦~ 保養還是要記得做全套喔!!

發表會後, 凱莉有機會因為採訪潤, 跟潤有合照, 不過答應了日本經紀人不po上網, 因此照片留給凱莉自己獨享囉~
趁著採訪過程, 凱莉請記者幫我多問一下潤今天穿著的品牌, 因為她的那件淡粉膚色洋裝, 真是燒到我了!!! 好想知道是什麼品牌喔~ 因為潤也不清楚, 所以經紀人還幫忙翻衣牌一個字一個字唸出來~是個日本品牌, 凱莉沒聽過, 立刻忘記! 只記得鞋子是大名牌Jimmy Choo的


最後分享發表會送給媒體的巧克力, 很可愛也很有誠意, 凱莉因為看完名媛之後決定要作紙片人, 不敢吃, 只拍照給大家分享!


欠好多文, 先發一篇, 凱莉最近又買好多衣服, 是應該整理一下update大家了!!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