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終於回來了~這一趟可是去好久耶..., 以為這次休假可以得到滿滿的休息, 但哪知時差加上重感冒(凱莉真的很難的感冒...) , 美國今年的冷天真的讓我中標...每天早上七點起床陪小朋友吃早餐, 送去上學後, 下午因為時差都是在睡覺, 晚上又陪小朋友, 每天就是這樣的例行公事, 逛街逛的很少, 去vegas算是這趟旅行逛最多的時候. 不過有我嚴厲的老姐在, 好難下手買東西啊...加上白吃的我居然只穿一雙自認為超好走的高跟鞋去vegas, 想說只帶一個登機箱就不要再多帶一雙鞋子暫空間(一心想要去vegas好好買啊~) 結果凱莉走道鐵腿, 在vegas那地方, 看起來很近但是走起來要人命, 每天走路走到我真的眼淚要掉出來...哭著回旅館的...

這趟旅行最重要的就是陪小朋友啊~兩個小姪子過了一年又長大了好多...小Aaron去年講話還不太清楚, 今年已經好會說話, 而且還都是甜蜜的話, 讓阿公阿媽好開心~"謝謝我的阿媽!", "我要穿阿媽幫我買的鞋鞋", 還會飛撲過來給阿姨一個抱抱, 又皮又可愛, 但是灰的時候也是非常灰,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外加眼淚鼻涕, 常常都是無預警的就開始我不要".


阿姨要回台灣的時候小Arron說" 你要回台灣嗎? 為什麼? 回去吃藥藥嗎?" 超可愛的童言童語, 阿姨本來每天要上班到最後都是開電腦陪小Aaron看"愛冒險的Dora", "我要Dora, 阿姨我還要" 哈哈~阿姨是完全投降....













六歲的Adrain真的長大了, 又更加瘦讓阿媽很心疼啊~一定要讓Adrain在阿媽走之前漲胖兩公斤...
討厭拍照的Adrain.... 哈!

每天都跟阿公說" 阿公, 我可以玩你的ipad嗎?" 看看玩的有多專心認真啊~





睡覺的時候也很可愛~阿姨下午送外套去學校給Adrain的時候, Adrain好害羞, 旁邊的小女生們一直竊竊私語, 回家後Adrain跟阿姨說她們都在問送外套的人是誰啊?



================================分隔線========================================================

好吧~回到這次到底血拼到什麼, 說實話連凱莉自己都覺得好遜喔~美國買的都是春夏的衣服, 因此還沒有試穿照片可以Po上來,  所以把網路上有看到的先貼給大家看~其他的等我整理好照片囉~

1. A&F- JENNIE 小碎花白色七分袖合身毛衣外套
    這款還有深藍色的, 不過看過現場實品, 覺得白色穿起來比較清亮, 更適合春天喔~!


2. A&F- PAYTON 春季版淡紅色棉質上衣

這款也有好幾個顏色, 但是現場看真的淡紅色比較出色喔~配上白色的繡花, 很年輕有活力的感覺, 簡單搭上白色短褲就很好看!



3. A&F- HAILEY 小白花藍白條文棉質上衣

這件我最喜歡了, 不過因為買的時候為了趕時間, 我只有10分鐘可以逛+買單, 一衝進去就拿了兩件, 看起來S跟XS好像差異不大, 就隨便拿了XS結帳, 現在有點擔心XS太小呢...正在買單的時候還被老姐抓個正著....又在Vegas跟老爺告狀, 說我一眨眼就花一百三美金, 而且只買兩件, 老爺說"你不是說你都沒有買衣服, 只給我買六塊錢美金的衣服, 你自己穿一百三美金的, 這樣不好喔..." 可惡的老姐....


4. Forever 21- 粉色蝴蝶蕾絲短版袖罩衫
說來真糗, 這件衣服在Vegas的mall中買的, 買的時候我一直以為蕾絲是在正面, 哈哈~看到forever21官網才知道正確穿法~哈哈哈~forever21的衣服真的很多, 賣場也超大, 可惜只有半小時的我根本不夠逛, 這件衣服找來找去只有M跟L, S都賣完了, 因為凱莉很想要, 就管他的拿了M就走去買單, 畢竟買單也要排隊...真是浪費我時間啊....



好了, 其他照片還沒有整理出來, 先這樣...我要去休息一下...大家再見!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