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三天的連假, 雖然正在減肥中, 但超好的天氣讓我非常想要去戶外走走, 順便去吃海鮮!!(嘿嘿~還是很愛吃!)

從部落客IR 的網誌中, 找到這間榮興海鮮餐廳 http://blog.yam.com/ir123456789/article/20958343

早在一年前我就想要帶克萊兒去吃, 不過正好那時候有山崩, 路況不是很好, 有人說不敢走濱海...所以一直沒機會試試看.

哈尼看到天氣這麼棒! 艷陽高照也忍不住想要外出...我們就忍著不吃中餐, 直接殺去八斗子吃早晚餐....呵呵~



餐廳一點都不難找, 還差一點點就開過了...外觀非常的不起眼, 簡直像是民房, 外面也沒有擺設一般海鮮餐廳有的生鮮, 難怪很容易就錯過呢~ 牆壁上寫著老闆娘手工字跡, 歪歪扭扭的字還真醜耶...誰會相信這邊有好吃的海鮮呢?



哈尼還再停車的時候, 我就進去先把菜點好啦~(我是真的很餓!)

因為先拜讀過IR的Blog, 心理大概有底, 我點了好多喔! 想要的生吃胭脂蝦正好賣完了, 所以老闆娘推薦我們點生吃大頭蝦, 蜘蛛蟹, 海戰車味增湯, 生炒花枝, 還有炒面. 有夠多喔...我超貪心的, 哈哈!

首先上場的是炒面, 味道不錯, 蠻好吃的, 哈尼幾乎把炒面吃光光~



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所以畫質不好啊~拍不出蝦的鮮! 可這大頭蝦真好吃呢~~





超大一盤生炒花枝 很鮮嫩, 味道也很棒, 加上蔥薑蒜去炒, QQ嫩嫩的好好吃喔~可惜份量真的太多, 我跟哈尼都快招架不住了.



這時候老闆送上剪刀跟鉗子, 給我們吃蜘蛛蟹用的工具!



看看這麼大盤的蜘蛛蟹, 我跟哈尼對看一眼, 就知道非打包不可了....真的太多了啦! 這樣一盤要七百元!! 很便宜吧!

裡面有兩隻耶~我本來跟老闆娘說我只要一隻就好, 但是老闆娘說這邊點菜都是算一份的, 所以...只好點下去!


再吃螃蟹的時候, 年輕的老闆就熱心的跑來指導哈尼, 說他不會剪蟹腳, 要教了哈尼之後來幫我服務, 但是哈尼蠻笨的, 還是不會~都是我在弄給他吃, 老闆就說這樣不行啦~!! 婚前要男生服務女生, 婚後就點帝王蟹吃, 因為店家會剪好才上菜! 哈~

然後老闆一家人就自己坐在旁邊討論我們兩個是已經死會還是活會, 七嘴八舌的...接著轉頭問我跟哈尼我們到底是死會了沒?
哈尼說半死不活, 老闆娘就說, 你看我就知道一定死會了....臭哈尼!

最後一道湯是海戰車, 哈尼喜歡這味道...海戰車很鮮美~蠻好喝的!(不過照片放反了~哈哈!)




吃飽飯我們在海邊走走, 然後又到隔壁去吃下午茶, 哈尼胃口真好...不過實在太可惡了..因為我正在減肥...不能吃太多!!




結束難得晴天的好日子~八斗子掰掰~下次待我娘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