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阪跨年, 這是第一次呢! 可以跟哈尼一起, 覺得超開心的, 不過在日本的年, 比想像中的氣氛要淡一些.
前一晚我雄心壯志的想要隔天一早去心齋橋晃晃, 這趟沒有買到什麼衣服覺得不是太舒服...全身細胞又要癢起來.

跟哈尼說好, 早上他可以睡久一點, 讓我自己出去逛街, 所以10點我就出門啦! 哈哈, 道頓堀人還是不少耶, 以為大家都要回家過年去, 一點都不像要過年的感覺!


我的目標是先到H&M晃一下, 一進去發現都是大陸人, 我就一點興趣也沒有啦~

走著走著買了幾件衣服跟絲襪, 就趕緊回飯店找哈尼, 不過當中我又小小迷路了一下...哈真糗!

哈尼穿著前一晚在UNIQUL買的外套, 超級輕便!! 宅男變身型男!!! 除了牛仔褲是個敗筆!哈哈~


中午準備去壽司, 在台灣就已經查好的, 右便宜又大碗的海鮮...想到都要留口水了!



看著地圖找了一小下, 就是這間了, 位在商店街的"魚心壽司"


據說這間店在大阪跟京都都有分店, 但是今天我要去的是本店

魚心壽司最著名的就是大大大! 壽司的尺寸都很大, 真令人興奮...

通常來的人都會選擇套餐, 一千元就可以吃的很豐盛喔!! 


不過我跟哈尼想要單點, 也不知道是什麼大食怪上身, 我整個狂點猛點的...後來點太多相當後悔, 整餐吃下來的$$差不多就是去吃螃蟹樂道的費用!



店裡送的茶碗蒸, 蠻好吃的~



好大一碗湯, 看起來不錯, 不過我也點了一碗味增魚湯, 待會看了就知道.


來了來了~第一道是我亂點的...比目魚吧! 現在也不是很確定, 但看我的手比比就知道這顆握壽司有多大!!



鮪魚握壽司, 拿筷子來比長度, 很大顆耶! 天啊 這樣沒吃幾顆就飽了...

新鮮的干貝, 好好吃!!




我最喜歡的鮭魚..



大碗魚湯上場, 好好喝, 裡面的魚, 份量超多的, 哈尼完全不幫我吃, 我自己吃掉全部!




天啊~這駝是什麼???就是我來這邊吃飯最主要的目的, 盡情吃我最愛的海膽!! 有沒有很盡情的感覺, 超大一坨....魚心真的很阿沙力....給好多~



實際長這樣, 來的時候是一整陀海膽加上四個軍艦, 看到小湯匙沒有?魚心要你自己想吃多少放多少到軍艦上.


我盡情的放的滿滿的海膽在每一個軍艦里, 整個都要滿出來, 海膽還沒有放玩, 可想而知這海膽真的很大陀. 這樣才1470日圓喔...是不是很便宜啊!!



看看我的甜蝦壽司, 粉紅色蝦子又鮮又甜, 超棒的是一個壽司裡就有三隻蝦, 好彭派啊~!!!

旁邊還有蝦頭, 裡面的精華也可以吃...人間美味啊~


超大星曼握壽司...這也好吃!



店家真的越來越誇張, 給的東西多到流出來....這是山藥蝦卵軍艦.



好美的蝦卵軟絲....



最後一道, 魚卵握壽司...一樣式誇張式的頃洩....只好拿輔助工具...湯匙來吃



吃完之後我們兩個人都要爆炸了...就先在附近的商店街走走, 消化一下, 不然好恐怖喔..滿到腦袋了...

商店街中的抓娃娃機好多, 看到拍大頭貼的機器, 感覺很好玩, 從沒跟哈尼拍過, 就花400原來拍一下吧!




我們挑到的機器是讓眼睛變的又大又黑的效果, 看看是不是啊!!


後來拍完自己點綴跟加上裝飾, 真好玩, 哈哈! 我們手忙腳亂的加工了半天, 哈尼也覺得好棒呢!

之後又回到阪急百貨, 我們打算買一些食物回旅館當作今天跨年的晚餐! 今天百貨公司提早打烊, 因此我們搶先去買了一些炸物.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在車站前的商店街買的, 看到不二家小女孩的麵包, 就忍不住很想買耶...幾個麵包都是在阪急買的, 準備帶回台灣吃.


今天早上逛街買的衣服, 袋子好好看...日本真的是個好精緻的國家捏~



還買了一套內衣~



好多褲襪跟絲襪~日本這種小配件好多...當女生真是太幸福了! 三雙一仟日幣, 還蠻ok的!



肚子很飽, 但是炸蝦買了兩支, 一人還是要解決掉一條~ 百貨公司地下街的美食也很棒! 炸蝦天富羅即便冷了, 酥脆口感還在!

還有兩種可樂餅~


回旅館前又在藥妝店補買的陶瓷刀, 跟電動牙刷, 我跟哈尼一人一支, 還有備用刷頭, 跟哈尼要送朋友的浴鹽. 衛生棉蠻不錯的, 我就多帶一包回台灣.



今晚甜點就市阪急地下美食街的限量蛋糕, 這是最後一個了, 哈尼挑的, 他很得意!







隔天就要搭飛機回去了, 今晚的跨年夜就讓日本紅白歌合戰陪我們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