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終於跟好久不見的乾兒子Adan見面啦~! 不太稱職的乾媽半年都沒有見過小寶, 但應該是小寶在媽媽肚子裡就已經聽過乾媽凱莉三姑六婆, 這次跟乾媽相見歡, 是老葛口中的近期表現最好的一次!! 哈哈~算乾媽沒有白疼你啊!

這次選在夏姿開的茶店, 常常聽到這間店還不錯, 加上看起來是可以帶小朋友去的, 正好又定到位, 又離凱莉家好近, 店員很nice的給了我一個好大的沙發區, 因為我事先有說有個baby會來, 以後克萊兒回來也可以帶Owen一起來!




天氣好好, 室內落地窗灑進陽光, 整塊區域都是我的喔...因為老葛遲到, 所以我自己再這邊呆了半小時, 店員也不會催我點餐, 很令人覺得舒服自在的環境!


喜歡戶外的人也可以選擇坐在外面, 天氣涼爽的時候還舒服的...




店內展示很多茶跟喜餅, 但是我都沒有拍, 懶的走來走去低~






只有我一個人開始隨便亂拍....(老葛快來啊!)


在ASOS上新買的太陽眼鏡, 我覺得很好看耶, 又便宜又讚! 總共買了兩副很像的,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挑, 所以就亂買了, 另外一副鏡架蠻特別的, 但是我戴起來不太適合, 就送給老葛囉~!



話說ASOS全球免運費跟常常寄送eDM來, 害我常常手滑...


最近要去北京玩, 順便先去了趟誠品買旅遊書~


這麼無聊, 先來看一下下午茶的餐點有什麼, 這邊只有兩種價位, 480 or 580, 可以任選兩道甜點, 價格的差異在茶品, 因為天氣好好, 想喝點冰的, 店員推薦我茶味較濃郁的冷泡茶"若水"



我的一壺茶, 其實根本喝不完, 哈!



兩道甜點, 這邊的招牌"養生香草紫米塔" 好吃不甜, 老葛後來也點了一個, 另外一塊是很濃厚的橙香巧克力磚糕也不賴!






看看我的乾兒子, 終於來啦!! 小寶貝好久不見啦~!!!! 好皮好好動耶~







辣媽老葛~越來越瘦啦!




小寶好可愛歐~






乾媽我一定是當天水腫, 真是腫死我的臉了...好醜啊!



話說我當天穿的是ASOS的洋裝, 很便宜...哈哈哈阿!

父子倆真像啊~



低消每人300, 因此點了三份下午茶, 這是第三份....







會後又到乾媽家來玩耍, 一個很平靜開心的下午, 好姊妹自從有小baby後就很難出來, 以後baby可以出門, 就可以常常一起去下午茶啊...不然我都快沒有朋友了...哭哭~


明天去北京玩, 大家等我回來updat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