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簡直是地獄週
心情前所未有的低潮
一週更勝一週
滿滿的工作量
從travel, fashion, tech, game, Local food, 到接Wretch 良品+人際生活圈& all
手中project
一個又一個被撤走
首先 Game & 無名良品II 因為我完全無力接下
只能忍痛放棄
今天 tech又從我手中被撤走
居然讓Amanda都要跳下來作
我有點點不是很舒服
但我承認本週我的額度已滿
光是travel, fashion及local food就把我搞的人仰馬翻
兩個大型的campaign, 加上要談異業結盟
算算光是異業結盟的部份
我要去走訪提案的就有7間客戶
好想死喔...

Fashion的部份也是一直告急
業務急planner急 我也快死了...
今晚挑燈夜戰
我要把fashion的launch plan搞定
一份plan改了三次, 越改越無力
真希望我可以不用在看到這份plan

Travel我是一整個被知世驚到
從一開始溝通我就忍不住發脾氣
果然脾氣發多了
事情也不見得做的好
Account還是一樣笨
我還是一樣要花很多力氣解釋
溝通真是全世界最困難的事情了
campaign site 6/18要上線
到目前我看到2266的網站
驚很大~

好累...連雪花錶也沒辦法讓我心情好一點.

Frances對我說...

Frances: 你現在, 有蔗些老闆support你
Frances: 沒有人怪你, 大家都是幫你把工作做得更好
Frances: 有什麼地方, 會這麼好的給你這樣的空間和學習機會?

Frances: 沒有人怪你
Frances: 不然, 我幹麻幫你把project排開
Frances: 讓你累死我再找人不是更快
Frances: 就是希望你可以越來越強撞阿
Frances: stronger
Frances: 你都忽略了, 這樣其實我跟amanda會更累
Frances: 但是我們這樣都是希望讓你可以更專注學習
Frances: 把事情接過來, 讓tina做, 我們要花更多時間帶她
Frances: 但這目的都是為了讓你更好
Frances: 但你project真的太多了ㄚ
Frances: 你自己沒自覺
Frances: 而且, 沒做過的事, 有誰第一次就可以做好?

Frances: 因為, 你沒有經麗過這麼複雜的integration經驗
Frances: 這是第一次吧...在你的工作中

Frances: 可是, 你現在經歷的挫折, 每個人都有機會經歷
Frances: 那些你現在絕德他沒有遭遇什麼大問題的人
Frances: 其實之前都有過失敗和學習...我自己也是ㄚ
Frances: 所以我說你現在遇到了很幸運阿
Frances: 越早遇到越好
Kelly: 我覺得自己好糟喔
Frances: 唉唷~
Frances: 親愛的
Frances: 我們真的不覺得
Frances: 我跟你說
Frances: 你就是需要更多的學習, 而且, 你現在的學習, 正好是你之前的經驗缺乏的
Frances: 到任何一間公司
Frances: 你都需要練習這些事
Frances: 走過去, pick up, 然後寄住現在的這些經驗
Frances: 這樣就好了
Frances: 我都沒有唉一聲了, 你怎麼可以喪志...我都有把握可以跟你一起把事情做完
Frances: 你更要打起精神阿
Frances: 只是壓力會很大, 因為就是一直會被push
Frances: 那我真的是被千錘版練過ㄚ

Frances: 我曾經做到, 一整個在家昏倒, 一進公司就胃痛
Frances: 然後每天睡覺就哭
Frances: 可是, 過了就好
Frances: 如果不是他, 我今天也無法這麼自在吧
Frances: unilever
Frances: 因為, 又不是走了就可以解決
Frances: 以後再別的地方也會遇到ㄚ
Frances: 因為她逼我的東西, 都是我不會的
Frances: 學會了, 以後就免議了
Frances: 所以, 有壓力和情緒, 想辦法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去舒解...這都很正常的
Frances: 即使做到Jeff這樣的位子, 也會有搞砸事情的壓力和沮喪
Frances: 所以, 不用一直覺得是自己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