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太匆匆
2009年又過了一半
在Y!K也呆滿一年了
工作越來越忙
生活越來越普通
不行, 我要給自訂定新的目標
1. 減重5kg
目前已經執行快要一個月, 少了2kg, 臉蛋明顯尖了
但還不夠不夠, 我要堅持下去,瘦了穿什麼都好看, 買衣服也才有意義.

2. 陪爸媽旅遊
決定今年要抽一點時間出來, 跟爸媽去玩, 目前鎖定七月份隨便一個週末去澳門
有老爹喜歡的賭場, 媽媽喜歡逛街看秀住好的飯店, 我呢, ㄟ目標放在嚐美食
但還是要很有節制的吃少但是吃巧跟豐富

3. 放自己一個大假
是的~工作這麼辛苦, 到底為什麼呢?
就是為了生活有更多體驗, 那嚜體驗從何而來呢?
當然得靠旅遊囉~~!!
打算八月底之前去一趟歐洲, 兩年前的法國行
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這次想試試看德國
好多年沒有去過, 聽說變化很大
期待這次德國可以成行
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大禮物

4. 找尋工作的新目標
MKT做久了, 有點乏味
想換換跑道, 想知道自己還有多少能耐
能有新的變化


5. 拓展人脈
經過同事牽線, 我桌上多了一本"扶輪社社員名單"
是啊~我就是想要藉由這些社交活動, 多多拓展我的人脈
多認識一些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 對我的未來, 我想做的事業
希望會更有幫助, 因此今年我要多多參加這種社交活動


6. 節省與儲蓄
這陣子吃不多, 工作忙也沒空找朋友
其時花錢的機會不多, 但真要花也不是沒機會啦~
但不知怎麼了, 最近對於花幾千元買件衣服
頓時喪失興趣, 可能因為工作實在太過辛苦
賺來的錢, 拿去買東西, 而且還是衣櫃裡有很多的東西了
說真的, 很捨不得. 以前一件上衣動則三四千元都不心疼
現在看到起跳兩千就覺得相當貴.
可能這些東西線在在我眼中的價值並未符合他的價格
所以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買的
而且, 太便宜的東西, 其實質感不好, 穿幾次就不想要了
買暸其實也是浪費, 要買當然還是買好的
但是不要常常買, 還是等打折再下手.
所以, 不花錢的狀況, 當然就是可以儲蓄了!
看著存款數字增加, 也是挺快樂的!
起馬, 按摩, 上髮廊, 做指甲還是令我快樂跟享受
這點花費, 我不會小氣的, 但是浪費太多潛在買衣服, 就不必啦!!

7. 去廚藝教室
說好久想要去廚藝教室上課, 也好不容易有一間在家附近的五星級廚藝教室
但始終沒有機會撥出時間去學, 通常weekday都沒有早點下班, weekend交的都是甜點我又不想學
也想跟保師父或程安琪學做菜, 但是程安琪學費好貴, 材料費還要另計, 上課時間都是平日早上
我說什麼也無法翹班的. 希望過振子, 我可以輕鬆一些, 保留一天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