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Tiff正在練習他的塔羅功力
我跟Shireen應邀當成他練習的對象
據說塔羅牌是反映出你的心境
並不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也無法算出未來
耶~~~~
那, 幹麻要算啊?
但Tiff熱情邀約
加班家的亂七八糟
還是衝到對面咖啡廳去膜拜大師
結果, 嘿嘿
果真好我啊~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牌
我自己的心情寫照我是很清楚了
不需要透過塔羅來告訴我
反倒是Shireen整個很茫然
這就叫做局外者清

但塔羅倒是告訴我
我的身邊其實有不少人
但我自己不是很注意
我想, 究竟是我不注意
還是我根本不在意
所以從沒有想過他們也是
...............................
我以為我很注意耶~

今天一個莫名奇妙的Dave
在我ㄧ上線就開始跟我聊
但其實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上次喝過一次酒
但我幾乎沒有搭理他
這種自以為帥氣的形男
我是瞞不喜歡的
一直聊一直聊之後
他問我什麼星座 幾歲
上升在哪?金星在哪?
我笑說他在旁邊牌星盤嗎?
他說他有個大師朋友在線上
立刻給我解答
雖然我不大相信
但是他好熱心
一直打
大師告訴我
眼睛睜大點
&
我其實還沒準備好
........................
我以為我已經準備好了耶?

難道都沒有嗎?!
怪耶!!

前兩天, 我失眠, 睡不著
想起伊健是(T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