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雅預言2012年地球毀滅, 地球越來越熱, 世界越來越怪. 好準確的預言, 如果照此一說, 只剩下3年多可以活了! 要好好把握人生. 
第一個太陽紀名為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ART﹞,最終洪水覆蓋大地,亦有挪亞時代洪水之說﹔
第二個太陽紀名為伊厄科特爾﹝EHECATI﹞,它是被「風蛇」狂吹所滅﹔
第三個太陽紀名為托雷奎雅維﹝TLEYQUIYAHUILLO﹞是天降予火而滅亡,乃古代核戰;
第四個太陽紀名為宗德里里克﹝TZONTLILIC﹞,是「火雨」肆虐而導致滅亡。
馬雅預言最後一章多是年代紀錄,如同串好的,全在第五個太陽紀劃上一個句號,
換句說,太陽一但經歷了五紀,就會滅亡,簡接也令地球踏上滅亡之路,而用西曆對照,這滅亡日大概應在2012年12月22日前


我最愛的兩個偶像- 港星陳百強與美國MJ 都過逝了
陳百強是在他過世之後, 我才開始認識這個天王巨星
所以對於他的離開, 沒有太多感傷
但MJ生前兩次來台灣的演唱會, 我都參與了
深深為他的個人魅力與音樂天才著迷
似乎, 鬼才終將是無法正常過日子
生命中一定是充滿未能彌補的缺陷
即便多少粉絲愛他
兒時的缺憾仍舊影響他一輩子人生

MJ給我的感覺很善良很純真的人
沒聽說過耍大牌, 或口出惡言
我相信他有很純真的靈魂
在公開場合總是帶點羞澀靦腆
但在屬於他的舞臺上又是風采四射
好像, 天王都是這樣的

大家最熟悉MJ的歌曲, 絕大部分都是他自己填詞寫曲的
真的非常有天份的音樂人
舞蹈細胞也是驚人的出神入化

很多人沒有真正認識MJ
但對於他的歌曲卻是一定聽過
我最喜歡MJ的歌曲"In the closet"
他從沒有在演唱會中表演過
MV是灰白的
當中他與當時也是首屈一指的model界黑珍珠共同拍攝
黑珍珠的身材相當誘人
與MJ的搧情熱舞
是他近年來在MV中
露最多, 我覺得也是最性感的演出
相當精采, 歌好聽, 人好看, 很棒的表驗
但這首歌很少被拿出來播
收錄在MJ最棒的專輯中"Dangerous"中
有興趣可以點下面網址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tnI2_Ym7PI&feature=fvst

至今我還是難以想像他就這樣走了...
每次看到他的追思會, 都令人鼻酸
他是個讓人心疼的人

MJ的歌舞風采真的沒有話說,
也沒看過哪一場演唱會有這麼多歌迷是昏倒被波浪首傳出去的
現場真的太可怕了
歌迷不管男女
都留著眼淚
瘋狂尖叫
感動的看著MJ表演
久久不能自己
真的找不出第二個King of the POP
可以媲美MJ
他可以說是這近20年來最偉大的歌手與創作者

如果馬雅預言是真的
那麼, 我們是不是也都要把握僅存的日子
不要有任何遺憾
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