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在網路的店家中逛街
不知不覺, 就趁夏季末大打折選購了不少新衣
拜美國經濟不景氣影響, 折扣還下蠻多的
正好克萊兒也即將回來, 可以幫我帶回好多衣服喔..(謝謝啦~Claire)

我好像買太多都忘了買些什麼
最近突然想起一個牌子"Free People"
這似乎是美國設計師品牌,
當初我去美國的時候還特地去紐約百貨公司找
這牌子在台灣目前沒有代理
但是多年前我剛回國的時候,
我家旁邊有間很大的店, 裡邊就有free people
那時候超愛的, 台灣定價也很貴
他們家的風格有點隨性
有點波西米亞
很多手染的布料, 搭配不同材質的融合
不是很寬鬆大件, 就是超和身
在網路上發現他們家的網購
立刻請claire幫我下訂
打起折來買真的還蠻划算的...

喜歡這件綠色, 是因為有很浪漫的斜肩加上染印的布料, 
布料感覺很舒服, 我也很少有綠色的衣服
覺得很適合搭配牛仔褲穿, 連下擺也是斜的...
帶上細細長長的耳環, 一定很美


這件Claire也有一件, 真巧, 可見得是姐妹眼光有一樣準喔...
第一眼看到我就愛上這件, 顏色很水嫩, 也是斜肩...呵呵 我應該是斜肩上身了...


下面就不是我買的衣服了, 剛剛看到, 這是free people的新貨
又善用他們多樣化的布料混搭, 一件緊身洋裝有蕾絲有彈性的線衫
free people最愛就是在衣服上加點小創意, 比方說來個大露背
呵呵..他們家總是會有點小露性感


看看, 這樣是不是很有感覺啊....


這件事也是早秋的洋裝, 素雅的正面, 相當適合我


但背面就一定要是個大露背喔....


另外還有一個牌子, 我在美國的時候我姐最愛帶我去逛
"Anthropologie" 這家融合多種不同品牌, 價格不算便宜
既然品牌多樣化, 自然衣服的風格也有很大差異
實體店面的裝潢有種鄉村又古典的感覺
上衣的風格其實有點像是日本風
我本身比較喜歡他們家的洋裝
以往在店裡都沒有發現洋裝
但是在網站裡面, 發現他們家的洋裝很優
打起折來真的很不錯
沒打折的也不算是很貴
像下面這件初秋款
我就很愛
材128美金, 整個穿起來就好有味道喔..
感覺很像是Caire在Paris時穿的那件依服, 胸前有朵大花. 是不是很美呢?


今天在愛店買了兩件洋裝都很好看
兩件都是雪舫的
打四折
我覺得相當划算
但因為本人最近略瘦
每件都要改, 等改好之後
下次在分享囉~
所以我已經找到可以陪克萊兒去喝喜酒的衣服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