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超神奇的...
已經好久沒有被捧在手心疼的感覺了
緣分緣分..難道就是指這個嗎?
以往總是很羨慕朋友有男友接接送送
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待遇
現在...被接送的感覺的確還蠻幸福的
我上跳舞課, 他想接送我
我上班, 他也想天天接我下班
他總是瞇著眼睛說 我不照顧自己身體 加班過度 不好好吃飯
他想拖著我去上瑜珈
他邀請我去他家社區學游泳
他想帶我認識他的生活圈
認識他的家人與朋友
他對我的好姐妹都很友善
我的好姐妹也都很喜歡他

重點是, 我覺得將來他會願意孝順我爸媽 如同他的家人一樣
這點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他說他能給我的是穩定而貼心的支持 (果然是老人才說的出的話....)

好像, 還沒有這麼順過耶...
真是老天保佑啊...
今天中午 爸媽去淡水不在
他說帶我去吃飯..因為我喜歡吃吉品
所以他就帶我去, 接著去德國茶館一起工作
然後送我去上跳舞課, 再來接我下課送我回家
理由是 他不想要我做大眾交通工具, 背著重重的電腦自己回去

我是沒有要求過他, 但是他自己很想這樣做 立刻加10分...
葛羅說我們之間有談戀愛甜甜的感覺
他說他好久沒有聽過這些對話...呵呵

個性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這是一路跌跌撞撞過來有的體會
他願意讓我, 願意聽我說, 也怕我不說, 我想, 這樣應該就已經很幸福了...
今晚我請他早點睡覺, 他說睡前想聽聽我的聲音, 呵呵...真令人害羞了起來.
希望幸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這樣的幸福感讓我最近一直無心工作
天天都想要早點下班...呵呵...振作振作~工作還是相當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