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羅終於要變成鍾媽媽的
而我也即將升格為乾媽
希望小bb長的可愛
這樣我就會很疼他囉....

懷孕四個多月的葛羅我覺得沒有什麼變化
他一直亂喊說變胖了...
但我覺得還好耶..反而我覺得我自己看起來比較像是懷孕

葛羅食量變大了, 面前的食物 應該都有吃光光喔...


前一晚吃水果, 結果臉都水腫了....


為了慶祝葛羅懷孕, 我請克萊兒訂了一個媽媽包給她
這個媽媽包我可是做了功課, 好好研究過所有名人揹過的包包呢...
挑了七款給葛羅選, 最後是這款Juicy今年春夏新款, 尼龍的但是聽說挺不輕的...
希望未來小寶寶誕生後
媽媽包能發揮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