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 過年超無聊的, 但是我唯一可以享受悠哉的時間
可以自在的看電視, 上網
但比較麻煩的是還要管我老爹的吃喝
我自己很容易解決, 而且我喜歡吃的晚睡的晚
他就相當麻煩
常半夜給我睡在客廳裡(老人病)
看電視看到睡著
不然就是半夜起床上廁所就睡不著了
早早起床, 一點聲音就會被驚醒,
跟我是完全不同啦...
娘不在 我爹無聊斃了
真希望它可以出去打個球或者打排都好
不要天天都呆在家裡.

過年我的約還是超多, 幾乎天天都有排
但是我也有點發懶
今天的唱歌就不想再出門了
下午跟老爹去IKEA買書櫃
回來我就累了...(還真是不知道在累什麼)

這次過年除了給爸媽姪子發紅包外
剩下的就全部存起來囉...
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已經好久沒買衣服了(四星期算很久嗎?)
未來2-3個月我都不打算在買衣服
想到要整理那堆衣服就覺得好累喔...
而且又好花錢
算算還蠻不划算的...
我怎麼這麼會想啊...哇哈哈哈...
只希望過年不要變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