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這篇要講的就是豆花妹
因為上週我半了場豆花妹見面會
特地邀請哈尼一起參加(其實是他硬要我保留貴賓禮遇給他)
豆花妹終於來了
辦完這場我就結束了
哈哈哈哈

法蘭克當然一定要跟豆花妹來一張, 太太太太太重要了!!



然後是哈尼!!
還說要又親又抱..明明就什麼都不敢啊~



PS. 哈尼身上那見衣服是我買的, 哈尼說PM team的大衛說他也有一件一樣的, 好眼光!!

老娘半的這麼辛苦, 自己也要來一張

哈尼跟圈圈PM史考特...

K+PM提姆說什麼也要跟我照一張, 據他說 艾筆跟我筆豆花還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