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連續好幾個週末都是忙碌中度過
一直在趕場
趕快跟大家update一下上週末的行程

讓我想想..
子犬的女兒蘋蘋滿月趴
雖然有邀請哈尼
但是我交代他不要去
免得被遇到
星采有太多人認識他了

子犬包下china white, 在遠企附近
偶跟Gisele都有去
大家都送了禮物
偶準備哈尼跟偶一起送的
很可愛很可愛的有功能型的娃娃
特別適合嬰兒留口水或者亂咬使用

當天去好多人
貴婦奈奈
小賴跟織織
崔咪等部落客
我們自成一桌
開始聊天
吉寶花很多心思
特別作了一個無名首頁變色龍的廣告給信一跟子犬
我想他們一定會很開心
還特別把發包成相框

偶好喜歡吉寶的相機
拍起來美級了


歐歐歐 當然本週末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我去看我乾兒子了...
好清秀的一個孩子
這也是哈尼第一次見到我的好姊妹
葛羅生了一周了
我才有時間去看他
真是相當不好意思
所以還是要送上一個大紅包

待產時的照片, 那時候葛羅已經打完無痛, 所以還可以笑笑跟我聊天拍照


看看我的乾兒子艾登(咦~突然找不到照片, 不好意思在候補好了...)



請原諒我的跳來跳去, 有點累腦筋不清楚
只想要快點把網誌寫完~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Dale也懷孕了
恭喜Dale三個月了!!!
真是替她覺得很開心
讓她盼望到一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