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終於可以去髮廊把頭髮修一修...
留了快一年的長頭髮...
在去年底密集的燙了兩次
結果把頭髮給燙壞了...
髮尾都好糟
非常像是洋娃娃的假髮...沒有韌性
失去生命力了..

正好今年流行的是半長不短的長度
髮型師跟我有同樣的默契
一坐定位就跟我說"減短吧" "到肩膀下面5cm"

呵呵...跟我想要的髮型很像

但是因為之前燙過, 所以原本的捲度還在...
經過電熱棒再稍為捲一下髮尾
就還蠻俏麗的...
我娘說很清爽..我自己也還蠻喜歡的..
感覺就更年輕暸~

隔天正好跟怡如吃早餐
再我家附近的一間早餐店"向 Brunch"



將漿漿漿~我的新髮型...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