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Shireen作東(其實是只有請我, 因為我送她很多二手衣)
請大家去吃有名的"龍都烤鴨"

我們點兩一鴨兩吃
包著餅皮吃+煮鴨粥
老實說當場我是想要點一鴨三吃
我個人比較貪心點
我不愛吃粥
我想吃炒鴨青菜還有鴨架湯

吃飯前照慣例, 我又拿出相機亂拍一通




將將將將~烤鴨上了...我好餓喔






很久沒有吃烤鴨了..上一次吃是在澳門的Wynn
龍都烤鴨的確很不錯...

蒸的芋頭糕- Frances的最愛


我亂點的-腐皮捲




鴨粥...還不賴...但是我喜歡清湯...


後來又追加了豆腐鍋跟青菜...
想說來吃個杏仁豆腐...但是好可惜...師傅已經休息了(才九點...也太早了吧!)


烤鴨腿- 請師傅另外切開兩隻腿...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真是大滿足啊....
就是這餐...害我之後一週都亂七八糟...狂吃啊!!
胃口真是大開...
怎麼壓力大了反而吃更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