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加班, 不想上班累積的情緒
導致只要有約 我就立刻赴約

呵呵~所以最近行程總是滿檔啊...
加上加入扶輪社之後
連續兩週的weekend都有幾乎整天的活動
連續的飯局...吃的我..撐死了
減肥計畫三天曬網兩天捕魚
很慘很慘啦~~~

剛剛跟花猴打賭
老娘一定要四月初瘦下三公斤
再跟花猴還有妮媽見面!!
哼哼~一定要成功啦!

上週正式加入扶輪社
經過宣示, 自我介紹, 終於我進入了松江社!!
下面是介紹我入社的Richy 怡志, 我們Y!K的同事, 我的好朋友喔~多才多藝
以前是個資深的記者..

每次扶輪例會都要穿著正式
進入Yahoo!之後都沒有這樣穿過, 害我好不習慣喔...
每週都在翻衣服...夏天到了我還真擔心我沒有OL衣服可以穿勒~


晚上迎新..(是有沒有這麼快啊...早上加入晚上就被迎新了~呵呵)
因為我正好趕上之前幾位新加入的社友迎新會,
當然我這麼新鮮, 一定要被迎新一下的啦...
雖然迎新地點很詭異
在白甘蔗刷刷鍋
不過整個包下來的場面也蠻大的
還有吃不完的海鮮
光是紅蟳跟三點蟹就有超過40支
我手腳太慢 沒拍到嚇人的滿滿都是蟹的場景
還有活著的九孔鮑 一直在蠕動
害我不敢煮耶~有殺生的感覺!!


除了海鮮外 還有各自的肉盤, 菜盤, 加上海鮮盤
吃到快撐死了...菜盤我是全部沒有動...嗚嗚嗚 早上還陪娘吃麻辣鍋 根本吃不下啊!


這星期還有授證典禮, 剛入社就正好遇到一年一度的社內年度活動
又是一番吃喝, 不過因為整場我都幾乎在喝酒 敬酒
所以沒拍到照片囉~
送完客人之後又去"新聚點"KTV唱歌
第一次去耶...還不賴
不過沒有服務生好不方便喔...
在那邊又酒過三巡
我現在發現我自己的酒量變好了...呵呵
社友人都很好...非常親切熱情
普遍家境很蠻好的
也藉此認識新的朋友
我覺得還蠻棒的...

=================================================================================================

前天晚上跟知世史考B晚飯
他要離職了...唉~我又少了一個好的agency幫我忙
他請我去"導演姐妹的店"
還蠻不錯吃喝的
東西不貴而且很實在
在店裡也巧遇
藍正隆跟周幼婷前男友(不記得名字了....馬什麼的 蠻帥的)
這是史考B點的雞腿排, 裡面居然有飯耶~
吃起來像是瓜瓜包一樣
好吃ㄛ!!


講到史考B對我可真好,
都是排出黃金陣容幫我設計跟製作campaign
而且...KK每次都跟我抱怨
史考B只接我的電話
看到是別人的電話都不接...
哇哈哈哈...的確
我發現只要我打電話即便他沒有接到
他一定會電給我
剛開始他接我案子的時候是幫別人擦屁股
當然它還覺得我氣焰很高
在心理面罵我"死客戶"勒
後來越跟我合作就越覺得我可愛!!(哈哈哈哈~是我自己說的)
有次案子結束他帶他的team請我跟shireen吃飯
看到我之後...他就...呵呵~(自行想像...)

=================================================================================================

因為Avery跟我合作的"華爾滋計畫" (什麼跟什麼啊...我忘了啦!名字好難記喔!!)
計畫順利完成後~非常有良心的請我喝下午茶
當然只有葛羅作陪囉~!!
換了好幾間店才訂到亞都麗緻的下午茶
真是的, 誰說有錢有閑的人不多啊!!
根本多到不行啊!!
下午茶處處客滿勒!!

這張照片應該有比較受一點點吧...我的臉...最近跟月亮一樣圓
現在應該有好一點點!


亞都麗緻一F的下午茶區
我喜歡裡面的環境
很雅緻古典
有種宮廷氣息
黃黃的燈光
所以臉拍起來也是黃黃的~~
葛羅拍了一張之後 說很肥就給我刪掉啦...
所以沒有她的照片
不過她的肚子已經有真的跑出來了...胸部也脹大
我有檢查了....好硬喔...(是肚子啦!!)


前菜+小杯蔬菜湯, 蠻好喝的! 然後一人有一壺茶!!


重點來了, 兩人份的下午茶
古典式的三層點心, 那天我沒有吃中飯就直接去喝下午茶
超級餓的....狼吞虎嚥的吃完三明治跟鹹點
葛羅問我三明治裡包什麼....我完全沒有印象耶....呵呵~看我有多餓啊!!
小點裡面最失敗的是scone, 又硬又乾....不優!


吃完下午茶又陪鍾太太去買了衣服....
嗚嗚 結果我我我...終於破功...花了1980元買件上衣
後來匆匆忙忙跑去覆下一場約, 看"隔離島"
回家後好累喔...累歪了!

結果該加班的事情 完全都沒有做耶...
怎辦勒...
老娘現在開始要加班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