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賺錢花錢
覺得既隨意又理所當然
賺錢, 當然是為了花錢啊!!
今年初收到去年信用卡帳單貼心幫我做的消費分類
原來去年一整年我的消費大概有80%都是花在購買衣服鞋子上
粉恐怖耶...

意思是說老娘辛苦賺錢都堆到衣櫥裡了...
嗚嗚嗚....當初買衣服的痛快一下子就都煙消雲散
我想我是真的長大了...

今年非常想要好好改變我自己的消費模式
因為我想要存錢
記得我小時候
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存錢, 然後看存款簿
是一種樂趣
怎麼現在完全不一樣了啊~哈哈

最近突然興起想要買房子投資的念頭
想說可以當個包租婆又可以保值很不錯
因此存錢變成首要之務
不管要做什麼 有本金是最重要的

因此我相當乖的
在從美國回來之後都沒有在買過衣服鞋子
之前常常失心瘋去日本代理的店
隨便一買就是上萬
現在根本不可能
上網看看就好
在台灣買衣服好像變的很蠢
而且買一堆之後, 我還要整理
一時衝動買的衣服
有些太漂亮造成只能穿衣兩次
因為大家對那些衣服太有印象
也不好再多穿
但是送人又是可惜
當初又買的所費不貲
想想很不划算耶

因此衣服要買貴的大概就是雪紡紗, 毛衣, 外套之類的
其餘的買買搭配性比較高的
就不需要再台灣買了
現在好多網站都可以直接寄到台灣來
forever21很好買, bluefly也很好買
怎麼看都比日本那些衣服便宜好多
所以我再也不要再台灣買衣服了...
想到被賺這麼多...就很不爽耶...

萬事起頭難, 我相信有毅力跟堅持下去
最少是可以半年不在台灣買衣服的(這句話有沒有怪怪的?)
我的衣櫥裡還有約莫10件衣服沒穿過
因此撐個半年也不是為過啦...
如果半年到了我友順利完成目標
大家要給我拍拍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