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張舊照片
我煞費苦心找出來
唯一一張在2003年暑假
Paul跑來台灣找我玩 第一天晚上拍的照片
好像就此一張
其他的照片可能跟隨我的硬碟壞掉而消失了...

當時住在我家7天的Paul
天天都有能力把我惹毛
他活潑好動 又很故意好動
愛冒險(我看是闖禍)
可人又是極為聰明(我真沒看過他有在唸書, 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寫完洋洋灑灑五頁的報告)
每次考試都拿A
是外國人中 很不像外國人的怪人
超熱愛中國文化(當然還有中國女孩.....哈哈)

記得我剛剛去美國念書
Paul是第一個對我示好的美國人
新生訓練時的戶外分組活動
他被丟到海裡
眼鏡就也丟了
沒了眼鏡他也回不了家
因為近視跟我差不多深
我就把我的哈莉菠特眼鏡借給他
不然她要開一小時的車才能到家
相當危險呢~

當然他非常感激我
之後就演變成
他帶我到處去玩
約我去遊樂園six flag玩(我怕他喜歡我太多, 於是我就約了老蜜跟佩儀一起)
他真的對我很好, 不僅包辦我的門票也包辦我的朋友門票呢..




Winter break我回台灣
他還會越洋寄好多卡片跟娃娃給我(非常浪費錢....)

Paul很妙的是他做兼職郵差
因此他總是很早起床
句說時薪是100/per hour
因此他存了不少錢, 對朋友也總是大方
不像外國人都捨不得花錢...
不過他腦子因為太過瘋癲
也常常幹些蠢事 讓人啼笑皆非
像是萬聖節啊...
大家明明都打扮的很看的出來
他就偏偏花錢上網"租"一套熊寶寶裝
租金就要200美元(真是頭腦壞了, 而且沒有人認的出是Paul)


後來因為我太害怕跟單獨相處了, 所有事情都推給老蜜
因此老蜜的活潑外向也開始吸引他
哇哈哈...他就轉而追起老蜜了...耶..真是讓我大大鬆口氣!!




畢業後這瘋孩子又想來台灣玩
說是要在上班前好好的渡假
這是我們上一次見面的照片
大家都有變喔?


經典的要來了...
John喝酒就發瘋了
先是侵犯Avery(扎扎實實的舌吻了....我都不敢看, 嚇到忘記拍照)
然後下一個倒楣鬼就是Paul啦...
本來在旁邊搖旗吶喊的Paul就被這樣侵犯了....


看看誰在旁邊爽的很...受害者不只是他, 感覺非常良好喔...




這次Paul挑選大過年來...真是很故意
大家都忙著陪家人
他就跟我說Kelly, you are my family....
呼呼..真是會講話...害我不得不陪她嗎? 我才不傻呢!!
這孩子從上海轉到巴基斯坦工作
希望以後部會再國際新聞看到"一美籍外交部駐巴基斯坦代表, 因涉險入侵禁地遭擊斃之類的新聞"
以他這種皮的個性...有點可能...哈哈哈哈
這些年, 發現大家都變了, 唯讀Paul, 是一點變也沒有
不過他在上海染了惡習, 愛上夜店!! 連除夕夜都要找我去room18
真的很糟糕呢...





大年初三我把大家找出來聚會, 順便送Paul, 隔天他就回上海打包了
一年難得見一兩次的John也從蘇州回來
他宣布喜訊要結婚了...真的是很意外啊
已經有個交往三年的貴州女孩在大陸等他
今年六月沒有意外的話, John就要嫁到蘇州了..呵呵~
我們這一屆, 除了佩儀跟Julia沒來, 就都到齊了
我, Gloria, John, Michelle, Larry




未來在這樣相聚...也是很難得了...身邊可能會多幾個小鬼頭...呵呵...
日子過的可真快啊....
此情可待成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