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沒錯沒錯...這次有先報備老爺

記得那天我跟老爺的對話

凱寶: 老爺, 你覺得一個包四萬元算貴嗎?
老爺:  不算貴~現在包包都差不多這個價
凱寶:  那你說我買一個五萬元的包應該也不算貴吧!
老爺: .....................你告訴我五萬跟四萬差在哪裡?
凱寶:  哎喲, 我朋友從歐洲帶回來很便宜耶
老爺: 是有多便宜?
凱寶:  台灣賣五六萬耶, 我買才四萬出頭(退稅後...但不一定可以退到稅...)
老爺:   喔那是差很多耶...是可以買一下
 凱寶:  對啊 看我多省錢!!
老爺:   ......................不買不是更省....

呵呵呵呵~有報備有報備...所以凱莉今年秋天第一個美包, 就是它啦!!
看了好久又跟慈遠講了好久電話, 現場連線呢~~~終於幫我帶回這個包包!!

別急別急~先看看包包的包裝...咱們慢慢來~
好像義大利包裝的稍微隨便一點, 包包都沒有盒子, 就是直接用紙袋裝好, 裡面就是防塵袋, 防塵袋上也有印上品牌名稱



耶~打開了!!!! 是復古淺藍色的Paraty!!!!!!!!!!!!(其實顏色不如店員說的淺色, 不過拍照起來顏色有變深)


從Chloe的鎖頭包開始, 這個品牌包包的特色就是沒妝東西就很"重"啦!!
Paraty已經算是有些改良版了, 不是這樣的重, 但是包包上還是有很多金屬扣環, 今天背出去特地把化妝包拿掉, 只帶三樣小東西還是有點重.


側面長這樣, 呈現一個三角形的樣子, 不過因為裡面沒有塞東西, 有點皺皺的站不起來, 這款包底部沒有金屬角, 放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刮到羊皮的質感, 羊皮好軟喔~~



側面的扣環可以打開, 包包內就可以放更多東西了, 三角形的底座也會更明顯


看看, 好包包就是好包包, 有很貼心的設計喔..肩揹的帶子在肩膀的部分特別做成扁平的, 背起來特別舒適, 如果是圓滾滾的碰觸到肩膀, 加上包包又重, 真的會很不舒服喔!

品牌logo終於現身, 小小小小小logo, 好低調啊~




今天出門的時候就把Paraty背上啦~呵呵沒拍到全身的照片, 因為出門都好趕喔! 老爺遲到匆匆忙忙來接我~
下午茶地點在貴婦百貨的a3, 克來兒指定的!

我們點了一套雙人組合的三層經典下午茶, 老爺另外單點龍蝦三明治. 三明治的份量很小耶~




下午茶份量挺多的, 到最後都是老爺幫我們解決的.






這幾樣都還不錯吃~

之後又趕著帶老爺去太極堂按摩一下, 紓解平常上班的壓力! 按壓之後果然有舒服呢~

順帶一提, 老爺今天拿來在美國幫我買的糖果!!! 好多喔~好開心耶!! 除了我指名要的Skittle Sour外, 還幫我買好幾種沒有吃過的, 據說現在正好是萬聖節的檔期, 賣場都在賣糖果呢!! 大量陳列的結果就是老爺很寵我啊...總共幫我買了18盒糖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莉愛說話 的頭像
    凱莉愛說話

    凱莉愛說話

    凱莉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